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点亮一盏灯


点亮一盏灯
人生本是一杯清水,关键在于放什么进去。放进泥沙它便浑浊,放进茶叶它便茶香四溢。一切在于自己,在于心的温度。

       很多时候,深深浸润心灵的,往往只是一些淡淡的话语,然而,因为那里面有了一份真挚的爱,便有了岁月一样永恒的刻骨铭心[注: 铭刻在心灵深处。形容记忆深刻,永远不忘。]的感动。一点点的爱,就可以像阳光一样照亮你的心灵,一点点的冷漠,就可以像阴影一样挡住心灵的窗口。只有带着爱意走进那一颗颗渴望温暖的心灵,才会蓦然发觉许多的美好,都是那样地触手可得,也是那样地容易被不经意地打碎。

       记得那个微笑,那对浅浅的酒窝,那双会说话的眼睛……我敬爱的老师:您是天使,是上帝派你来编织我们的人生;您是无私的绿叶,因为你的翠意将我们衬得更美;您是一根火柴,即使瞬间会消逝,你也要点亮我们,闪耀夺目的光芒……还记得么?那个中午,挂着那个永恒的微笑,你轻轻地问我:“想使自己的人生引人注目[注: 注目:注视。吸引人们注意。]吗?”我一个劲儿地点头,你露出两个小酒窝温暖地说:“想要让自己的人生超凡脱俗,不是形式上的肯定,需要的是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追寻那感动的一瞬
       蒲公英的故事
       刘胡兰的故事读后感
       骄傲的孔雀读后感
       诺贝尔读后感
       听爷爷奶奶讲故事
       国庆游东方明珠
       那一份友谊
       亲情最珍贵
       曾经的海豚约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用拥抱点亮生活
    点亮心灵的明灯
    给我一盏灯
    妈妈的爱是一盏灯
    给自己点一盏灯
    党旗引领成长红色点亮青春
    成长路上的一盏灯
    点亮一盏感恩的灯
    成长路上的一盏灯
    珍藏一盏香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