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珍藏一盏香茗

  儿时,你珍藏一盏香茗。         夜幕下,独对着一方乳白色的灯光,伏案苦读,墙面上映刻出你挺直的脊背和颤动的笔杆。窗外,城市夜晚的喧嚣一如既往,车辆的引擎声、喇叭的轰鸣和邻家的谈笑在拼命敲打着窗玻璃。你昂起困倦的脸,手习惯性地探向桌角——那是父母端来的一盏香茗,散发着似有若无的清香,充溢着这灯光映照的角落。呷一口茶,你品出了父母倾注其中的浓浓的关爱。         珍藏一盏香茗,珍藏无言的关怀。             中年时,你珍藏一盏香茗。         每天,你带着充沛的精力一头钻进工作中,晚上回到家时却是身心俱疲。你就像一列忙碌的火车,马不停蹄地奔波于家庭和事业之间,心中除了两端站点再无惦念。你厌倦、抗拒这种周而复始的生活状态,却不停歇,也不埋怨。因为你知道,总有那么一盏香茗在为你腾着热气,那缭绕的香气中也许是伴侣的丝丝温情,也许是孩子的一片孝心,让你一停靠下来即可嗅到家的气息。         珍藏一盏香茗,珍藏辛劳的慰藉。

[1] [2] 下一页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只是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
       炎与寒·红与绿
       又到桂花飘香时
       我渴望得到理解
       咖啡越来越浓
       我是船,只属于远方
       我心中的那颗星
       父爱是我的财富
       陪你一起飞
       祖国容颜仍在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龙眼,珍藏在我的记忆中
    点亮一盏灯
    给我一盏灯
    妈妈的爱是一盏灯
    给自己点一盏灯
    珍藏在心中的感动
    值得珍藏的记忆
    成长路上的一盏灯
    珍藏母爱
    点亮一盏感恩的灯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