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一场难忘的比赛作文

  今天天空晴朗,阳光明媚,我们的心情就像天气一样好,甭提有多高兴了,因为我们盼望已久的学校趣味运动会终于开始了。
  我们三(一)班参加的比赛项目中,最有趣的是羊角球接力比赛。我们班首先上场的是体育健将韩同晖。比赛就要开始了,他两手紧紧握住球上的两只角,身体灵巧地坐到球上。随着裁判一声哨响,他就像兔子一样敏捷地跳了起来,飞快地向前冲去,接着又一路领先跳回接力处。轮到付钰了,看着她第一个起跳,很快就遥遥领先,把其他对手都远远地抛在身后,我的脑海浮现出了一幅画面:我们班的运动员欢笑着站在领奖台上,手里高高地举着奖状……正在这时,付钰突然从球上滑落下来。画面一下子不见了。我焦急地叫了起来,心想:如果我们班输了,我非找你算账不可。只见付钰迅速从地上爬起来,坐到球上奋起直追。我这才松了一口气。最后一个上场的是白江怡,我想:关键就看你的了,千万要挺住啊。白江怡果然不负众望,第一个到达了比赛终点。我们赢了!大家心里的喜悦简直描绘不出来,连班主任江老师都兴奋得跳了起来。
  最激烈的比赛要算抢板凳了。比赛规则是这样的:九个板凳排成一圈,每班一次派两个人,共十个人去抢,没有抢到的人就会被淘汰,每关过后撤走一个板凳。如果两个人同时坐到一个板凳上,就划拳决定胜负,负者退出。我们班的詹晓寒表现棒极了。第一关开始了,哨声一响,所有参赛者都围着板凳小跑,突然哨声再次响起,詹晓寒马上稳稳当当地坐在了身后的板凳上。她一路过关斩将,顺利地连过四关,到第五关却遇到了麻烦,因为她与另一位同学坐在了一起,只能划拳决定谁能留下来了。石头、剪刀、布!詹晓寒赢了!到最后一关时,只剩下三位参赛者了,其中只有一人会被淘汰,另外两人将是最后的胜利者。我顿时紧张极了,心都提到了嗓子眼上,目不转睛地盯着詹晓寒。她乘胜追击,取得了最后的胜利。我们欢呼雀跃起来。

一场难忘的比赛作文
  7月13日,我早早来到了水墨秦淮书法班。你一定很奇怪,放暑假了为什么还要这么早就起床呢?因为我们要集中赶去南京奥体中心参加“江苏省未成年人才艺大赛”。
  到了比赛地点,我发现来参赛的选手一个个谈笑风声、胸有成竹,看来大家都很放松。过了一会儿,比赛时间到了,工作人员把我们带进了赛场。不过我们的李老师好像很不放心,一会儿跑过来拉过你交代几句,一会儿拉过他交代几句……
  比赛开始了,我们准备好纸墨,今天我要写的作品是楷书《陋室铭》,由于字数很多,我提醒自己一定要放慢速度,不能写错。正在我专心书写的时候,突然有一只手拍了我一下,我吓了一跳,扭头一看,原来是陈祖乐!只见他愁眉苦脸的小声的说:“张力尤,我写好了,我觉得我第一张写的不好,于是写了第二张,但第二张又写错了字,你觉得我交哪张好?”我说:“你最好是交第一张吧,李老师说过,你的作品字少,绝对不能写错。”说完我就继续写我的《陋室铭》了,正当我觉得就要大功告成时,突然我眼前一黑,原来,我的作品一共分五小块,妈妈帮我接纸时前面四块都接得很好,第五块也就是我写落款的一块她居然把纸贴倒了,在那一瞬间我急得满头大汗,不知道该怎么办是好,于是我只好悄悄地问陈祖乐,他说他也不知道怎么办,哎!没办法,马上比赛就要结束了,我只好将错就错,自己画了格子继续往下写。
  出了赛场远远就看到了等候我的妈妈,当妈妈得知我一个字都没写错,但由于她接错纸可能影响我的比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211/176188.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最爱的电视剧作文
       让阅读成为习惯作文
       下雨了作文500字
       珍惜时光的作文
       为你骄傲作文600字
       旅行记作文
       我拥有我快乐作文
       享受过程作文
       本学期总结作文
       我的心中你最美作文
     
     不倒的长城作文800字
     我的成长三部曲作文
     世界真奇妙作文
     关于笑容的作文
     家和万事兴的作文
     我心中的彩虹作文
     以生命为话题的作文
     仿山中访友的作文
     生命的渴望作文
     关于心灵的作文
    师恩难忘作文
    一曲难忘作文
    难忘的第一次作文
    最难忘的一句话作文
    记一件难忘的事作文
    难忘的美味作文
    令人难忘的细节作文400字
    一个难忘的眼神作文
    难忘的第一次作文600字
    难忘那眼神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