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神奇的世界作文600字

  夜晚,我睡在床上,梦到自己被一道激光带到一个神奇的世界。
  这时迎面走来数学家华罗庚、科学家爱因斯坦和居里夫人,他们微笑着和我握手,我感到非常惊奇,他们怎么复活了。他们说:“我们只是未来世界的克隆人,并且寿命无限长,下面由我们带领你去参观未来世界的建筑工地和水果生产厂。”我们坐在无限汽车上,才一转眼就听见爱因斯坦爷爷说:“建筑工地到了!”我有点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这会儿我看见有个巨大的吸尘器出现在我眼前,我想:这到底是干什么的?一瞬间,在我面前的旧房全都不在了,我惊呆了。不一会儿,工地上弥漫起烟雾,不久烟雾慢慢散开,隐隐约约地看见有一个个高大的黑影。最后烟雾完全散开,出现了一幢幢高楼大厦,我被眼前的一切所震慑。居里夫人说:“走吧!去参观水果生产基地。”
  途中,汽车没有能量了,华罗庚爷爷说:“快把海水倒入油箱,使汽车启动。”我听后感到很是奇怪,询问起他们来。他们告诉我这不是一般的海水,它是经过加工后能吸取各种废物产生动力,使汽车行驶。不一会儿,水果生产基地到了,他们带领我到温室大棚里参观。大棚里有各种水果,棚顶有许多小孔,这时小孔里正喷出液态水,让水果有充足的营养。过了一会儿,各种水果的种子都生根、发芽、开花、结果。可成熟后的水果都形态不一,西瓜是瘦长形的,皮儿轻易可拨;苹果又长又扁,香甜清香……爱因斯坦爷爷告诉我未来世界的水果全是转基因水果,和你们地球上的水果不一样。
  “叮铃铃,早上好,早上好。”一阵铃声惊醒了我,原来刚才做的是一场梦,但我却总相信这一切会变成现实的,我们现在要掌握好科学文化知识,让未来世界变得更神奇!。
神奇的世界作文300字
  你们发现了吗?近几年,我们的身边多出了一个神奇、有趣的世界。在这个世界里,能实现“千里传音”,能做到“秀才不出门,尽知天下事”,还能达到“行万里路,读万卷书”……这就是——神奇的网络世界!
  我是一个小书迷。因为在网络世界里博览群“书”,我的课外知识越来越丰富了。有一次学校课外知识竞赛,许多小朋友填不出来的成语我轻松搞定,什么“声誉鹊起”啦,什么“蛛丝马迹”啦……小朋友和老师都对我刮目相看。偷偷告诉你,这些课外知识都是我在网上看书学到的。
  我还是一个小乐迷。从上幼儿园开始,我就开始练习弹古筝了。每次学完一首新曲子,我都要反复练习,但很多时候总是找不到感觉,弹不出味道,是爸爸帮我从网络上下载名家演奏的视频。我一遍又一遍地欣赏,深深地陶醉在优美的乐曲中。哇,感觉找到了!我迫不及待地来到古筝前,指尖在琴弦上跳跃,勾、托、抹、托,扫弦、花音……不仅是爸爸妈妈,就连老师也夸赞我进步神速呢!
  网络,真的是一个取之不尽的“百宝箱”,真的是一个名副其实的神奇的世界啊!
神奇的世界作文300字
  今天,是我们去北京旅游的最后一天。我们走出北海公园的大门,就看见了一排车。一打听,都是去“海底世界&r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11/175910.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眼中的色彩作文400字
       以将来为话题的作文800字
       爱从这里起航作文
       我的教室作文400字
       关于做人的作文
       我和小动物作文
       关于一节课的作文
       阳光路上作文
       以体验为话题的作文
       关于角落作文
     
     同桌的你作文
     描写千岛湖的作文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
     以沉醉为话题的作文
     那一次我错了作文200字
     初秋的雨作文
     我长大了作文
     关于漫步的作文
     包馄饨作文
    丰富多彩的世界作文
    我的世界作文
    美好的世界作文
    无声的世界作文
    一次神奇的旅行作文
    我的世界因你而亮丽
    在我的世界里一切都很美好
    我的世外桃源
    一种神奇的力量
    沉醉在飘雪的世界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