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留在我心中的歌作文

  “五星红旗,我为你自豪,你的名字比我生命还重要”,听着那熟悉的歌声,我不禁心中慷慨激昂,一腔奋进之心报国之情油然而生。
  第一次听这首《红旗飘飘》,就喜欢上了它,喜欢它的节奏铿锵,曲调昂扬,歌声嘹亮,更喜欢上了它澎湃起胸中无限自豪的力量,多少人受到它的感染,愿意为祖国奉献一切呀!
  运动员力挫群雄,为了谁?为了让五星红旗升得最高,红得鲜艳光芒四射,多少汗水泪水才能凝结成这崇高的荣誉呀!
  祖国像荷叶,我们是红莲,风雨到来时,荷叶为红莲遮风挡雨,红莲朵朵盛开之时,也是要荷叶增添光彩的呀。我们怎能不好好学习,长大后去为祖国的更加繁荣富强,奉献自己的力量!
  祖国啊,母亲,我对您庄重宣誓:
  我要为您奋发;
  我要为您拼搏;
  我要为您成功!
  为了使您旗帜五星红旗升得更高,红得更艳,我愿意是“衣带渐宽终不悔,为您消得人憔悴”的呀!
  “五星红旗,我为你自豪,你的名字比我生命更重要!”

留在我心中的歌作文
  简单的装潢,随意的摆设,有点杂乱的房间却略显一丝惬意;小鱼在鱼缸里不时游动,阳台上几盆盆栽彰显着活力。这是我的家,算不上华丽,却也足够温馨。
  早晨,厨房里传来锅碗瓢盆的声音,把还在睡梦中的我吵醒了。但我一点没有埋怨的意思。正是只有暑假,我才能享受被这么特殊的闹钟叫醒的幸福;这表明,妈妈正在厨房忙碌,准备帮助我开始一天的好心情。于是我不再留恋我的小床,马上起床洗漱。“小懒猪们,大懒猪,快起床了,我给你们准备了美味的早餐哦!”妈妈甜蜜的呼唤,总是在这时候响起,于是就传来了爸爸和弟弟伸懒腰打呵欠的“哼哼”声,与他们睡眼朦胧的走出房门,拖着拖鞋的“嗒嗒”声。而我,总是第一个整洁的出现在妈妈的视线里,妈妈会心一笑,说:“今天又是你第一名,赏你一个什么呢?”然后抬起头想了想,“一个荷包蛋!对了,罚你弟弟洗碗!”锅铲还在她的手里挥动着。“为什么?又是我……”弟弟的抱怨声冒了出来。“那你明天早点起床啊,就不用洗了。”“不行,明天得姐姐洗,我肯定会比她先起床!”“那我们就来看看明天谁先起床!”妈妈总是微笑着。而弟弟一脸得意,还瞥了我一眼。我在一旁偷笑。“吃早饭啦!”爸爸也洗漱完了,带着个“咕咕“叫的肚子,急不可耐地坐到了桌边。
  在这样幽默而又温馨的气氛中,我们吃完了早饭。
  下午,在休闲时刻,电视里放着电影,一家人坐在一起,有时对电影里的角色评头论足,有时静静的享受他们之间的故事,有时一起哈哈大笑,有时泪水噙满眼眶……
  在家里度过的每一天,在我听来,都是一支欢快而又带点埋怨的歌,值得细细体会。不必每天紧锁眉头,担心着那些无关紧要的事,不必每天奔波劳累,而丢失了属于自己的快乐。在这首歌里,生活小事是富于变化的歌词,喜怒哀乐是柔和清新的旋律,每当心灵深处响起这独特而温馨的家庭之歌,我总是会因此而感到骄傲与快乐,拥有了无尽的拼搏力量。
  生活给予我们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11/175572.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有关眼泪的作文
       超人作文
       关于书法的作文
       身边的艺术作文
       以习惯为话题的作文600字
       成长的滋味作文
       将什么进行到底作文
       有关冒险的作文
       什么访友作文
       带着快乐出发作文
     
     同桌的你作文
     描写千岛湖的作文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
     以沉醉为话题的作文
     那一次我错了作文200字
     初秋的雨作文
     我长大了作文
     关于漫步的作文
     包馄饨作文
    我心中的彩虹作文
    你在我心里作文600字
    我心中的小秘密作文
    我心目中的海洋作文
    安全在我心中作文
    我心中的家作文
    我心中那颗心作文
    在我们这个年龄作文600字
    我心中的烦恼作文
    我心中的秘密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