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我心目中的海洋作文

  海洋是美丽的,因为它存在着一种非凡的气质。
  海洋每时每刻都拥有着美,正是人们了解了这种美的含义,才会给予海洋这种自然保护。海洋也是感悟到了人们对它的情义,才会把这种发自内心的美流露出来。
  白天的海洋在阳光的照射下显得异常美丽,波光粼粼的海面上充满了生机,令人憧憬。特别是在日出和日落的时候,海面上反射出太阳神圣的光芒,就像是一条很长很长的隧道。这条隧道是通向很难令人猜测的时光和宇宙,走向很远,走出这地球,甚至走出宇宙……
  人的一生都会有风雨,何况是海洋呢?偶尔会经风雨,是海洋中难以避免的,也许这样,海洋才会更加美丽,更加热情地对我们展示出它未曾放飞的梦想。海与天的颜色真是很难令人分辨出来,水与天相接的地方,远处银白色的水平线在闪闪发光,似乎在告诉人们:放眼未来是大家忠实的向导。
  也许这就像是一页我们要用心灵才能翻开的书吧,一眼是望不到尽头的。
  夜晚,海面上依旧是很美的。在月光的呵护下,海面上很宁静,几乎听不到任何声音。望着这满天繁星,海面怎敢调皮地玩耍?再看岸边,一群群的人们在欣赏着月儿,今天是八月十五吗?仔细想想,原来不是。可是大家却具有同样的默契、同样的雅兴去一起赏月。
  月儿就这样静静地呆着,海面同时也是静静的。在这一瞬间,仿佛一切事物都是静静的了,就连狂风骤雨也不忍心打破这一刻。
  然而,世间万物的美并不在于外表,真正的美是内在美。而海洋也是一样的,它的美,就是人们所无法去到的海底深处。
  可能在很深很深的海底人们永远也无法去到,可是我相信那里肯定会有很多我们所无法想象到的事情,也有很多我们无法知道的生物。
  其实,我觉得海底才拥有真正的美。无论海面上如何地波涛汹涌,海底依然十分平静,就像什么事也没有发生一样。它拥有如此沉着而又镇静的态度去面对,真的很美,很令人佩服。
  海底的动物也是如此冷静,它们一如既往地游着,游在这辽阔的海底中。也许没有眷恋,也许没有追求。但是,它们还是用同一种态度不断地坚持着,坚持着保护着这海底唯一的和平。不管是成功还是徒劳,坚持与努力已经成为了它们成功的两股庞大的力量,可它们到底在追求怎样的和平、怎样的海底世界,也许只有它们自己知道了。
  但是,造成海底美的不仅仅是动物,植物也有功劳。

我心目中的海洋作文
  在现在的电影里,经常会出现一片广阔无垠的大海,海里面生存着许许多多美丽的动植物,然而现实并非如此。许多有钱人,为了显示自己的富贵,便吃一些鲍鱼、鱼翅之类的名贵海产品。我曾经在电视上看过一个短篇:有一条鲨鱼的尾鳍被人类切了下来,加工成了鱼翅,而那条鲨鱼则被丢入了大海,自生自灭,过了不久尾巴就腐烂了。其实鱼翅虽然珍贵却不是什么健康的食物,吃了对人的身体有害无益。还有许多人过度捕杀鱼类,使海洋渔业资源严重衰退。现实社会中还有好多类似的事情,只要细心观察就可以发现很多这样的事,我们要保护海洋,不要为了个人私利而伤害它的“孩子”,它们也有生命,它们是无辜的。
  在我心目中的海洋不应该如此,它是那么的蓝,那么的纯,那么的美啊!
  我心目中的海洋应该蓝蓝的,没有一点杂质,好像一眼就可以看到海中的一切生物;而且它一眼望不到边,远远望过去,蓝蓝的海与蓝蓝的天融为了一体;海里还生存着各种各样的鱼和许多珍奇的植物,它们在那个广袤无垠的“家&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211/176349.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责任感作文
       大爱无痕作文
       双休日作文600字
       感人的故事作文
       折翼的天使作文
       关于见义勇为的作文
       我的幸福作文600字
       学会生存的作文
       传递爱心初中作文
       关于视野的作文
     
     不倒的长城作文800字
     我的成长三部曲作文
     世界真奇妙作文
     关于笑容的作文
     家和万事兴的作文
     我心中的彩虹作文
     以生命为话题的作文
     仿山中访友的作文
     生命的渴望作文
     关于心灵的作文
    我心中的彩虹作文
    你在我心里作文600字
    我心中的小秘密作文
    安全在我心中作文
    我心中的家作文
    我心中那颗心作文
    我心中的烦恼作文
    我心中的秘密作文600字
    我心中的明灯作文600字
    我心灿烂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