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畅想未来作文600字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有的想当科学家,有的想当发明家,有的想当宇航员,还有的想当一位知识渊博的大博士呢!我的梦想是当一名歌星。
  “我的未来不是梦,我认真地过每一分钟,我的未来不是梦……”如果你是我的邻居,每天中午我在做作业时你就会听到我在唱歌,而且很大声。也许你会嫌我吵,但是我觉得我唱的没有错,因为我的未来真的不是梦。
  当我唱歌时,就代表我在幻想,幻想着自己已经成为了一名歌星。我在舞台上唱歌,唱出我心中的那股爱唱歌的激情,唱出我对唱歌的热爱,唱出我的未来。
  我梦见,当我成为歌星的时候,我上同一首歌,当主持人喊我名字的时候,我骄傲地走到舞台中间唱歌。当我唱着自己专辑里的歌曲时,我心中是多麽自豪啊!因为我的努力,才换来了这样的收获。
  我梦见,我出的第一张专辑大卖。我拥有了那些默默支持我的粉丝、歌迷朋友们。这是多麽光荣的事啊!我的音乐受到了广大朋友的热爱,我真兴奋!
  我梦见,有许多唱片公司要和我签约,而且都出几千万的高价。虽然我左右为难,不知该签哪份合约,但是,有这麽多公司要和我签约难道不让我感到骄傲吗?
  天真!简直太天真了!我听见有人这样评价我的梦想。不!不!不!这不天真!我的歌星梦并不天真!我的未来,我掌握在手中,我的未来,不是梦!
  我的未来不是梦,我认真地过每一分钟……
  我仍在畅想着未来……

畅想未来作文600字
  在无数个大大小小的角落,也许你这样畅想你的未来。
  d说,我要当一名化学家,因为我的爸爸是化学工程师我比较实在,我觉得人生要走一步看一步,船到桥头自然直然后对于我来说,事业第一,爱情第二,家庭第三人生大概就是这样过吧!我最大的愿望就是可以整天cs。
  y说,我要当一名美食家,我想吃遍所有的山珍海味人活在世上简单的只是为了一个字——吃。
  a说,我很想成为画家,我比较喜欢艺术和欣赏,我想以后做作一些桥梁设计方面的工作但是我觉得这是不可能的,因为我没有学过画画,而且现在又选择了理科,所以我只能畅想自己能在高考中好好发挥。
  z说,承上,我的近期目标就是考好高考,然后选择自己比较喜爱的英语专业,将来准备当一名外交官。
  h说,我的数学很好,我想为自己国家的数学方面做点贡献目前最大的数学研究所就在我国家,现在国内国外的数学发展趋势我都很清楚,就目前来看我认为你们学数学是为了高考,对吗?而我呢,我是这样想的,我自己将来要在数学这方面工作,研究,所以我在高中数学成绩肯定是比较突出一点我现在也在研究数学国际奥赛,目前推荐你们认识一位人---陶哲轩,他是澳大利亚的华人,父母都是教授,智商很高,4~5岁时就学微积分,参加国际奥赛的时候站在领讲台上的获奖者他最小,那时他12岁。
  也许,你这样畅想过,说出来将会更加坚定你这样畅想过吗?在阳光明媚的清晨,还是在深夜的辗转反侧!

畅想未来作文600字
  夜晚,深蓝的天空中悬挂着一轮皎洁的月亮,它的清幽带给人一丝神秘,一份遐想……
  22世纪的中国,房子会搬到高山上。你会说,往高处发展的话,地震时怎么办呢?不要紧,这房子底下有一层砖,有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211/176350.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心目中的海洋作文
       责任感作文
       大爱无痕作文
       双休日作文600字
       感人的故事作文
       折翼的天使作文
       关于见义勇为的作文
       我的幸福作文600字
       学会生存的作文
       传递爱心初中作文
     
     不倒的长城作文800字
     我的成长三部曲作文
     世界真奇妙作文
     关于笑容的作文
     家和万事兴的作文
     我心中的彩虹作文
     以生命为话题的作文
     仿山中访友的作文
     生命的渴望作文
     关于心灵的作文
    未来世界
    新年畅想作文400字500字600字
    畅游未来作文400字
    过去不等于未来作文
    关于畅想未来的作文
    未来的我作文400字
    关于未来的作文
    畅想未来作文500字
    未来作文
    未来与信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