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关于畅想未来的作文

  回首“昨天”,畅谈“今天”。你做好准备吗?让我们共同装扮这个纷繁多彩的世界,背起沉重的行囊,抛弃贫苦,走向成功富裕的道路。
  “昨天”的面貌是死气沉沉,,而今天的面貌是焕然一新,这两者比较起来,简直一个天上一个地下。
  我,有时听奶奶讲起那个时代的故事。农民们过着贫困的生活,吃的是“窝窝头”。有一次,闹灾荒,人人饿得头晕目眩,善良的人啊!用慈悲的心想想。看!大人、孩子,只好到山沟里挖野菜来充饥。是一个坚强的母亲,她,是她,竟然用鲜血止住孩子哭声。哎!这一个个感人肺腑的事迹!让我不禁热泪盈眶。那时住的是土房,穿的衣服破烂不堪。
  改革开放30年以来,国家在发展,人民在发展!看!人们热情奔放,欣慰的笑,幸福的泪珠树立起永恒不变的信____“发展才是硬道理”。如今,家家户户过上了丰衣足食的生活,经济收入逐年增长,建起一座座新房子。在国家领导人“胡锦涛”主席的指引下,“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地在致富路上奋斗,播撒一粒粒希望的种子。聪明的人,大胆设想一下,“几年,几十年,几百年……”“地球村”会发展成什么形式呢?这只是每个人的心声罢了。坚信的是,“地球村”会逐步发展成为高地位,高待遇,高环保纯绿色境界。
  30年的沧桑巨变,30年的光辉历程,铸就了一个民族近百年的梦想,谱写出可歌可泣的画卷。改革开放应顺应民心,顺应时代潮流,放飞梦想,抛弃顾虑,实事求是,同心同德,锐意进取,团结互助,开拓创新,营造奇迹的未来!
  改革开放30年以来国家实现“上学不交费,种地不交税”的优惠政策,尤其是对残疾的孩子,更是有特殊的照顾,,而且还实现“学有所教,住有所居,老有所养医疗保障政策……”这足以体现中国如同“璀璨的明珠”照亮前方,她,是她!在拼搏,在走向富强之路,人们精神更加昂扬,更加抖擞,更加充满活力。
  “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来之不易的。如果,没有老一辈革命先烈的极力拼搏!汗水的洗礼,英勇无畏,挥洒血雨战斗在前线,不怕吃苦,哪怕献出自己宝贵的生命也在所不惜。如今,他们永远离开人间,离开我们,给华夏儿女换来这幸福温馨安定的生活,您值得青少年连声称赞,您令无数孩子可歌可泣,您们那视死如归,生命不息,奋斗不止的伟大精神使每个孩子牢记心头,感染一代代华夏炎黄子孙,传承着你我之间永常青的灵魂!同时,激励着“祖国未来的花朵”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相信自己,冲破一切,“有勇气,就有奇迹”,使自己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
  “今天”有喜也有忧,可喜可贺的是,中国飞黄腾达了!这时,北京沸腾了!华人世界沸腾了!原来是北京申奥成功这一壮举登上“炫丽的舞台”,完成中国人民的百年梦想啊!“鸟巢”孵化中华奥运梦想!这是中华民族的荣耀,这是改革开放的雄壮赞歌。科学也飞速发展!看!“嫦娥一号”载着亿万中华儿女的心声奔向月球,这是一次探月的完美之旅,又是中华民族千年来奔月梦想,走向探索宇宙奥秘的新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11/175734.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三生有幸作文
       风信子作文
       好人好事作文
       大自然的启示作文
       热爱生命的作文500字
       一个快乐的暑假作文
       关于交友的作文
       坚守信念初中作文
       生活的热情作文
       一个倔强的人作文
     
     同桌的你作文
     描写千岛湖的作文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
     以沉醉为话题的作文
     那一次我错了作文200字
     初秋的雨作文
     我长大了作文
     关于漫步的作文
     包馄饨作文
    关于笑容的作文
    关于心灵的作文
    关于互联网的作文
    关于品茶的作文
    关于毕业留念作文
    关于过年的作文
    关于初三生活的作文600字
    关于色彩的作文
    关于态度的作文
    关于年夜饭的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