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成长作文600字

  随着天气一天一天的变冷,天色也暗的比平日里快了。好不容易挤下公交车,却又要面对一条有长又黑的路,白天总还会有几只鸟在叫,可现在,连鸟的影子也没见着,月亮也藏在云后,一切事物好像都在嘲笑着我。
  过了那条马路,回过头,却隐约看到母亲站在对面,那人穿着单薄的衣服,两只手使劲的撮着,我重新回到了那一头,果然是母亲,她的脸色已经有些发青,估计是站很久了,我有点后悔刚才为什么没注意到。我挽着母亲又走在了那条马路上,幸福来回荡漾着。
  风速好像加剧了,吹的我和母亲的衣服都在哆嗦。母亲讲我楼入怀中,慢慢的往前走。我并不喜欢现在的住址,过了马路还有一条更长的路在等着,但母亲的陪伴让我不再讨厌它,它拉近了我与母亲的距离。
  因为路灯很微弱,我看不清母亲的脸,我想她应该觉得很冷吧----母亲将我楼主的那只手越来越冰凉,却不知为什么,我的心越来越暖和。
  总算是到了家门口,回过头看看,母亲的影子在微弱的灯光照射下竟也显得那么长,而我的影子却小小的,紧紧的依偎在母亲怀里。
  此刻,我仿佛又长大了,母亲眼角的皱纹在增多,母亲头上的银线也在快速的生长着。每一次母亲的微笑,都看得我心疼,明明一天的工作已经让他疲惫不堪了,回到家却好要故作轻松的样子。我下定决心,不再让母亲劳累。
  再一次与母亲踏上那一条漫长的路,那微弱的灯光好像突然的亮了起来,把我的背影拉的长长的,而母亲的影子小小的,被我捧在手心……

成长作文600字
  “爸,妈,我当班长啦!”我兴奋地喊道。“现在开心还太早了,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呢!”爸爸不急不慢地说。当时的我对这句话不以为意,但直到现在才明白,道路还很漫长啊!
  不知道老师为什么会让我当这个班长,总之,我是在兴奋和不知所措中上任的。本以为班长这一职位可以令我风光无限,但事实上,这一职位的艰难却是我所无法想像的。
  “班长?还不是在那打小报告!”“都是你,害我被老师骂,你闲得没事干去打小报告。”诸如此类谩骂是不会也是从来没有停止的。不论什么事,只要是坏事,挨骂了,被点名了,他们都能联想到我身上。类似“小报告王”、“臭班长”之类的外号更是满天飞。“哈哈!作业才打了个b,也好意思当班长!”只要我有一点儿错,那换来的定是一阵“下台”声。
  我也想过放弃,想过不当班长,重归“布衣百姓”的行列。但我知道,我无法摆脱,因为我看到那一张张“可恶”却又纯真的脸时,多次想要递上的“辞职信”又被扣下了,而我心中也不禁浮现出一幕幕开心的场景。
  “班长,这道题怎么做?”“班长,值日的时候,这地方要不要扫?”“班长,什么时候放学啊?我还有补习班呢”“班长……”班上那些油嘴滑舌的家伙的确可恶,但也不是没有可取之处的。我仿佛成为了班级的中心,好像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领奖自然我去领,拍照自然我中间。风浪中也透进太阳的光辉。
  我现在已经明白了爸爸话的含义。的确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211/176351.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畅想未来作文600字
       我心目中的海洋作文
       责任感作文
       大爱无痕作文
       双休日作文600字
       感人的故事作文
       折翼的天使作文
       关于见义勇为的作文
       我的幸福作文600字
       学会生存的作文
     
     不倒的长城作文800字
     我的成长三部曲作文
     世界真奇妙作文
     关于笑容的作文
     家和万事兴的作文
     我心中的彩虹作文
     以生命为话题的作文
     仿山中访友的作文
     生命的渴望作文
     关于心灵的作文
    2004年南通市中考作文范文示
    04盐城市中考作文范文
    04中考作文导写与例文2题
    感动话题作文示例
    中考满分作文解读(三)
    中考作文乐在其中
    不倒的长城作文800字
    我的成长三部曲作文
    成长的快乐作文
    我和父母的故事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