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未来与信仰


未来与信仰
       关于未来,总会有一群人指手画脚。说你该干这个,说你该做那个,于是我渐渐迷失了方向,真的不知道自己该干什么。
       最初的梦想是做一名画家,后来才明白这种理想无异于在幼儿园中,老师问你长大想当什么,你回答说,科学家或航天员。这没有错,年幼的我们总是把理想的蓝图制定的太宏观,长大后才发现现实的无力。接着想做一名作家,幻想着整天窝在家中,手捧一杯茶,在键盘前“霹雳拍啦”,不过多日就可收到一张令人眉开眼笑的汇款单,可这真是我想要的生活吗?后来,想着顺妈妈的愿做一名伟大的人民教师,一年还有两个假,多轻松啊!可是看着老师每天训斥着那些令人头疼的学生,我也头疼!
       初一的语文老师曾经感叹,你们这个年代的孩子是悲哀的,因为你们没有信仰。是啊,没有信仰,没有为之努力的目标!四十年代的人驱除倭族,保我中华;五六十年代的人只求吃饱穿暖;七零后现在已为人父为人母,力求为子女创造一切;八零后是想努力拥有自己的车与房,而九零后呢?能干什么?“啃老”吗?
       的确,我也不知道我的未来该怎样走,这便是没有信仰了吧!遵循父母的意愿考上重点高中、大学,说不定还要读研,等到发现自己的人生已经在数不尽寒窗苦度过时才发现人生大事还没有解决,于是结婚生子,平淡没有错,可有一天平淡已将我对待生活的热情磨尽,不是悲哀么?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207/169876.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做时间的主人读后感
       读你
       乡村的傍晚
       我是一只猪
       冰雹
       我赢了老师
       元宵节见闻
       我与《经典诗文》
       歌声让我陶醉
       感受五四
     
     未来与信仰
     这里拥有未来
     等待 作文600字
     梦境和现实的等待
     难忘那张陌生的脸
     付出就有收获
     升入初中
     与坚持同行
     艺术也是一种享受
     一个这样的老师
    把未来送给你
    未来的地球
    关于幻想未来的作文
    我去了未来世界
    未来的学校
    再见,未来的足球明星
    我的未来职业梦
    “未来”奇遇
    未来的书
    未来的课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