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未来的课桌

时间过得真快呀,时针“嗒嗒”地飞跃到了2030年。这时的我,已经实现了我梦寐以求[注: 做梦的时候都在追求。形容迫切地期望着。]的愿望,成为了一名发明家。我和我的机器人助手“无比”已经发明了几项国际专利产品。这不,我又刚刚发明了一种奇妙的课桌。  
  这种课桌式玻璃做的,位兜里的左边有一个红色的按钮,右边有一个蓝色的按钮。在炎热的夏天,只要按一下蓝色的按钮,桌子就会自动降温,趴在上面比坐在有空调的房间里还凉快;在寒冷的冬天,只要按一下红色的按钮,桌子就会加热,不不用担心会被冻伤手,非常舒服。  
  如果你在读书写字时,姿势不正确,比如胸部与课桌的距离没有一拳啦,眼睛与书本的距离没有一尺左右啦,它它的机械手便会自动纠正你的姿势,从而保证同学们身体的正常发育,解除近视之苦。  
  它还具有自动回收功能呢。如果同学们的东西不小心掉在了地上,那桌推理的机械手便会大显身手[注: 显:表露,表现;身手:指本领。充分显示出本领和才能。],它会将掉在地上的学习用品捡起来放在桌面上,你就不用再弯下腰苦苦寻找。你说妙不妙?  
  有人一定会问,这种桌子是玻璃做的,万一被被压碎了怎么办呢?这你就是杞人忧天[注: 杞:周代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鱼儿也很坚强
       选择勇气
       陆老师
       一次有趣的实验
       树下的梦
       小事见真情
       我就要毕业了
       我来当导游
       
       姥姥家的果园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未来的地球
    突来的大雨
    淡淡的哀伤我留下来的脚印
    偷听来的父爱
    现实带来的残酷
    关于幻想未来的作文
    献给原来的班主任——张静老
    我去了未来世界
    未来的学校
    再见,未来的足球明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