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鱼儿也很坚强

鱼儿也很坚强  
  曾经养过许多小金鱼,大大的尾巴像掉落的枫叶,红色与金黄色把它打扮得气质非凡。但尽管努力地照顾它,最终却留不住它。  
  在一次偶然的机会,姐姐的朋友看着我家有个空荡荡的鱼缸,便说要送给我两条鱼,但我毫不犹豫地拒绝了,因为我都养不成功的,没有勇气在养了。但她却说她养的不是金鱼,而是普通的鱼,很容易养的。于是我就抱着试养的心理接受了。她送给我的两条鱼没有金鱼一般的美丽,没有宽大的尾巴,只有黑溜溜的身子,相貌一般般,于是我就把它放在鱼缸里了。经过几天的饲养,我发现它们果然生机勃勃[注: 形容自然界充满生命力,或社会生活活跃。],没有一点儿虚弱的样子,日子就这样过了一天又一天。但是有一天,我把鱼儿放在阳台的时候,由于没有注意它,就跑去干别的事了,鱼儿却不幸跳出水面,从三楼直接掉下一楼,当我发现鱼缸欠一条鱼的时候,马上奔向一楼,果然它一动不动的躺在那滚烫烫的地面里,我以为它死了,但我去捉它的时候却发现它还活着,我于是把它放在手了,马上跑上楼,把它放在水里。最初它只是一跃一跃的,我以为它活不了多久了,可两天过去了,它慢慢地恢复了元气,再过几天的调养,它又像往常一样健康了。  
  虽然这是一条普通的小鱼,但是它的坚强却在告诉我们,只要坚毅,就能挺得过去。不论是什么,都会成功的。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选择勇气
       陆老师
       一次有趣的实验
       树下的梦
       小事见真情
       我就要毕业了
       我来当导游
       
       姥姥家的果园
       棒棒糖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其实我也很爱你
    秋天也很美
    《其实,我也很想去掉心中的
    泡沫也很美
    原来我也很幸福
    晚了,柳儿也要飘了…
    它也很重要
    其实,我也很幸福
    忘记..其实也很美
    老师失望了,我也很郁闷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