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泡沫也很美


泡沫也很美

传说,最小的人鱼公主变成泡沫时,她的好朋友小海豚因为悲伤过度而变成了另一种生物——鲨族。

和小公主一样,鲨族也是被诅咒的。他们必须不停得游,不然就会死去。

安安也是一只鲨鱼,但和其他鲨鱼不同的是:他的肤色几乎是透明的,看得见血液的流动。他的小伙伴都说:“安安,你更像一只海豚。”

安安十分顽皮,一次,他不听妈妈的劝告执意要到人类的区域:浅水区。在那,他看到了一双美丽的脚。他想:小公主的脚也一定这麽漂亮吧!那个小女孩也看到了他,安安十分高兴,在这她去玩了一会儿。便依依不舍[注: 依依:依恋的样子;舍:放弃。形容舍不得离开。]得告别了。

鲨族每年都有对小公主的祭奠,而在祭奠中,会用一个人类来祭祀。安安没想到,今年祭祀的人居然是那个小女孩!

祭奠大会的前一天,安安悄悄地来到了法老宫,他发现了那个女孩,但无法将他弄醒。他到处寻找解药,最后在一个盒子里发现了一张泛黄的纸条,上面写着:蓝色鲨鱼的血可以解开所有的毒。安安毫不犹豫的咬破了自己的皮肤,血流了出来,有的溅在了一个权杖上。权权杖忽然消失,出现了一位美丽的天使,他挥挥魔棒,鲨族和人类便成了好朋友。他是上天派来消除鲨族和人类的矛盾的,因为安安的血让她重行恢复了法力。

谁也没想到,那张纸条的右下角还有一句话:失去血的蓝色鲨鱼,会和最小的人鱼公主一样,变成泡沫,出现在清晨的阳光下。

也许多年来出现过蓝色鲨鱼,也许他们也看到了那张纸条,但最终这样做的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青蛙军团爱地球读后感
       铁路边的孩子们读后感
       人生轨迹的思考与展望
       微笑的魔力
       由螳臂说开去
       又见枝头吐新芽
       心存感恩体验成长
       迷茫的幻想
       知足
       亏欠了17岁太多太多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其实我也很爱你
    化为泡沫幻影
    秋天也很美
    《其实,我也很想去掉心中的
    原来我也很幸福
    鱼儿也很坚强
    泡沫童年
    它也很重要
    其实,我也很幸福
    忘记..其实也很美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