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我心中那颗心作文

  宇宙中有许许多多的星体,每一颗都闪烁着独特的光芒,照亮那无边无际的宇宙。而在我心里,也有一颗明亮的心,它照亮不守信用的那股毒流。
  事情发生在一个夜晚,那晚月色很好,蔚蓝而又有点黑色的天空中,露出半个月牙儿,因为云层的包围,月亮显得十分朦胧,增添了几分神秘感。一旁,有着几颗钻石般闪亮的星星调皮地眨着眼睛。
  在如此美好的夜晚,心情能不畅快吗?我信步地走着,就在这时,迎面走来一个女孩,她看见我,仿佛看见了救命稻草,跑过来对我说:“姐姐 …… 你 …… 能借我点钱吗?”听到这句话,我只觉得眼前一面茫然,不过我又马上反应过来,仔细打量着她,她长着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但目光中却透露出几分焦急,长长的头发扎成一束,眉头紧锁,红红的嘴巴抿得紧紧的。我不知道当时是怎么想的,竟毫不犹豫地将钱借给了她,事后我才想起来,如果她是骗子,不还钱了怎么办?可看她着急的样子,应该不会不守用吧?可如今社会上不守信用的人太多了,谁都不可相信呀。
  我怀着无法形容的心在那里等了一小时,左顾右盼还不见女孩的踪影,正当我认为钱被骗走了而感到十分沮丧时,一个熟悉的身影从远处跑来,我定睛一看,正是那个女孩。她气喘吁吁地对我说:“大 …… 姐姐,钱还给你,谢谢,谢谢。”说完就转身跑开了,我望着她的背影,心里思绪万千。
  我想:这个女孩肯定遇上了什么急事,但她始终说话算话,女孩这颗信用之星将永远照亮我前进的道路!

我心中那颗心作文
  今晚天格外的黑,那抹灯光格外的刺眼。
  我的妈妈是个名副其实的“工作狂”披星戴月、呕心沥血,整天不着踪迹。有时候我竟想,比起我,妈妈是不是更爱他的学生。
  今天是难得的星期天,我心情大好。我习以为常的拿起放枕边的衣服起床。静!早晨的寂静让我有些害怕,纸条被风吹起,飘到我眼前“早饭在桌上,起来赶紧吃,妈妈到一个学家去了。”学生学生!到底还有没有我这个女儿了!
  噔噔噔,妈妈回来了,妈妈拖着疲惫的身子回来了。“妈,今天您去哪里了?”“一个学生家,快考试了我去看看他的状态。”“妈,我也要考试了,我也要复习。”我生气的冲进卧室,只留给她‘啪’的一声。
  时间在钟表上划一圈又一圈,这么长时间,妈妈竟没来安慰我,连吃晚饭也没叫我。耐不住肚子的抗议,我走出了卧室,一如眼帘的便是桌子上横放的那张纸条“宝贝,对不起,妈妈这几天确实没顾及到你,饭在厨房,饿了就去吃点。”我下意识的看了她的卧室,奇怪,爸爸不在家灯么会亮着,我小心翼翼的走过去,看见妈妈在伏案写作:“妈,这么晚了您又在写什么?”“没什么。”说着便往桌子里放。我想那一定又是学生的复习卷,我一把夺过来,眼泪便夺眶而出,那是我的复习卷,每个字都那么清晰有力,我一把抱住妈妈:“妈,对不起”
  今夜注定是个不凡之夜,我明白了妈妈对我的爱。
  生活中不是缺少爱,而是缺少感受爱的心。认真体会母亲的爱,它便不再是理所应当,才是对母亲最大的爱;体谅母亲的不得已,才是对她最大的感恩。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211/176246.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上网的利与弊作文
       曾经错过的友谊作文
       想起这件事我就后悔作文
       地球我们共同的家园作文
       盛夏的果实作文
       平安是福作文
       体验快乐作文
       一个灿烂的微笑作文
       夏天的味道作文600字
       展望初三作文
     
     不倒的长城作文800字
     我的成长三部曲作文
     世界真奇妙作文
     关于笑容的作文
     家和万事兴的作文
     我心中的彩虹作文
     以生命为话题的作文
     仿山中访友的作文
     生命的渴望作文
     关于心灵的作文
    我心中的彩虹作文
    心中的那一抹绿作文
    藏在心中的秘密作文600字
    心中绽放的花朵作文600字
    你在我心里作文600字
    心中的那首歌作文
    我心中的小秘密作文
    我心目中的海洋作文
    安全在我心中作文
    作文心中的珍贵碎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