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作文心中的珍贵碎片

  世界上,什么最伟大?问十个人,八、九个都会说:“当然是爱了!”可是十个人中又有几个可以说出为什么爱最伟大?今天,我终于懂得是为什么了。
  这是一节关于爱的作文课,老师让我们些出自己最爱的五个人,这时候大家都在议论着,选哪五个呢?哦,每个人都有太多的爱了,也有无数个爱我们的人。用了十分钟,我总算写出了五个名字:爸爸、妈妈、哥哥、外婆、爷爷。接着,老师让我们划去其中的一个。大家又吃惊又失望,一个个叹气说:“哎!怎么划都不对啊!划谁呢?”是啊,我选出五个最爱的人都算是很难了,现在要让我划去一个,我心里既难过又无奈,只好划去了爷爷。顿时,我觉得好对不起爷爷呀!可是要做选择,我也无可奈何了。在划去了一个后,老师还要我们划去第二个,“天哪!”教室里又传出一阵叹气,大家沉静了一会儿,老师居然让我们把四个划去,只留一个。“哦,不要啊!”全班同学大声叫着。可是我们都不能违背老师的“圣旨”啊。我只好将我至亲至爱的爸爸妈妈都划去了,啊,我的亲情啊!被我用一条淡淡的铅笔线抹去了,突然,父母长辈对我的,一下子布满我的脑海,还记得平时下雨了,我忘记带了伞,是我亲爱爱妈妈冒雨来学校接我;深夜我发烧了,是爸爸背我去医院;有时我受伤了,是奶奶给我擦药;当我孤单时,是爷爷来陪我,帮我结开心节。是他们给了我爱,是他们教会了我——爱,可是,在这一瞬间,爱——没了,只有一个哥哥可以给我最后依靠了。可是我们亲爱的李老师让我们把最后一个也划去,天啊,不要!不要!不要!我失去了爱,我的心——碎了。
  连我最爱的亲哥哥都走了,我心情沉重了一千倍,教室外的天空暗了,教室里的声音没了,一切一切,都变了,都没了。世界上好象只剩下了我一个人,没有人爱我了,也没有人可以让我去爱了。这是多么可怕的事啊!世界好象从此失去了意义,从此枯竭了似的。
  今天我才意识到,爱,是多么重要啊,失去爱,我的心也被撕成了碎片,我不想失去爱,所以我必须珍惜眼前这份珍贵的爱,保护好这份爱。
  因为爱,人们才有了今日和谐的社会,所以爱伟大;因为失去爱,世界将没有意义,所以爱伟大。伟大的爱,有说不尽的理由,不过请你珍惜眼前的这份爱,否则,失去了爱,心也碎了!

作文心中的珍贵碎片
  小学六年,说长不长,当然也不短。在这六年中,我交了一大群风格不同的朋友,(因为我转了三次学)所以……他们让我尝到了人世界的酸甜哭辣,感受到了友情的可贵。现在回忆起来,一段段记忆,如录象似的播放,我不由的想起……最有才的女生——傅休傅休,两条乌黑的花辩,一张充满了才华,看起来气质非凡的脸,一张悬口若河的嘴,一双水灵灵的眼睛,一看就是一副才女样。她,我们班班长兼文艺委员,只要有她在的地方,准有一股谈谈的书香,她总是出口成章的讲话,一开口,一个个的成语,一句句名言,一些十分哲理的东西就蹦了出来,如滔滔江水一般,这就是她,不管是上课回答问题还是平时的聊天,总是悬口若河地说一通,讲的都很有道理,让我深深的记住了她。最辣的女生——冯圆冯圆,她可是令终身难忘啊!个子高高的,六年级就有一米六五了,骨瘦如柴,而无血色,看起来风都能吹倒,可事实恰恰相反,她在我们班上,那是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211/176287.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青春作文
       关于游乌镇的作文
       震撼心灵的作文400字
       关于感激老师的作文
       给予别人快乐的作文
       诚信从小事做起作文
       给父母一个惊喜作文
       打乒乓的乐趣作文
       山村的变化作文
       我的晴天雨天作文
     
     不倒的长城作文800字
     我的成长三部曲作文
     世界真奇妙作文
     关于笑容的作文
     家和万事兴的作文
     我心中的彩虹作文
     以生命为话题的作文
     仿山中访友的作文
     生命的渴望作文
     关于心灵的作文
    2004年南通市中考作文范文示
    04盐城市中考作文范文
    04中考作文导写与例文2题
    感动话题作文示例
    中考满分作文解读(三)
    中考作文乐在其中
    不倒的长城作文800字
    我心中的彩虹作文
    我和父母的故事作文600字
    心中的那一抹绿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