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我的青春作文

  我的青春是一次奇遇的冒险。在那里,我经历了许多,遇到了生命中的种种,但他们也许是我最美的遇见。发生的事随风而去,却让我感悟了又感动着……
  小时候的自己天真又单纯,没有烦恼也不会顾及到身边的人,碰到事情总爱瞪着圆圆的眼一个劲儿的傻望或是害羞地笑一笑。总是托着笨重的脑袋望着窗外的天空,那么蓝那么宽阔,什么时候才会有自己的一片天呢?现在老爱这样思考着。但还是像个长不大的孩子,贪玩又马虎。偷偷穿着妈妈的衣服,尽管不合身,却总是傻傻地认为自己已经是大人了,让妈妈伤透了脑筋。或许她的内心是孤寂的,但那时,我能了解那种感受吗?
  长大后发现世界真的不同,思想开始孤立起来,想要一个人过自己的生活,人心的复杂,喜欢的男孩让自己变得困惑起来。于是不知该往哪儿走,还是停在原地一动也不动,我无力再逃脱,眼看着时间溜走,我知道自己必须努力起来。从那以后我变了许多,现在更能理解妈妈的那份不易了,所以我想与她一起分担这微笑背后的心酸。在大家眼中,我总是要成熟一些,多了一些理智和安静。每次听到这个,我的嘴角会微微上扬,因为我知道自己真的蜕变成了一位美丽的公主。^_^这是青春的十字路口吗?我想我选对了自己所要走的路。
  在心的某个角落,装放了我的自由心情。戴上了自由与期盼的项链,等着起飞。故事总在上升坠落之间,慢慢沉淀,青春亮的刺眼,因为平凡,所以羡慕着永远,我知道我会含着微笑的泪来珍惜这酸甜--我的青春。
  时间飞逝,我的青春经历过一次次华丽的冒险。昨天的泪会蒸发成我的蓝天,哭过了笑过了的瞬间总是令人怀念。我们各有各新的起点,美丽的酸甜会永远在我心间。

我的青春作文
  幸福=母爱,母爱似水,滋润我们成长,伴随我的青春。 ——题记
  夜深了,窗外的天空上挂着许多行星星,书桌上堆放着书籍,还有一杯冒着雾气的热茶,我看着这杯热茶,思绪又回到了刚才。
  我独自一人伏案耕读,窗外的天空闪着几点疏星。中考将近,我正为之奋战 。一道几何题挡住了我前进的步伐,于是,我开始了一遍又一遍的验算,一次又一次的证明。最终这道题目被我攻克。
  这时。一阵浓郁的茶香迎面袭来,我回头一看,原来是妈妈正在端着茶看我做题,妈妈站着,祥和的面容不知何时皱纹已爬上眼角,眼睛不知何时已不再那么有神,但那眼神中,却流露出对我的那份信心,母亲见我回过头来,便说:“不错啊,儿子,这道题我还没看懂哩,困了把,喝杯茶提提神把。”说完,把一杯茶轻轻的放在了桌子上。然后,转过头,冲我笑了一下,我的眼神触到了她眼里散发出来对我的信心,平静的心上点起了阵阵微波。母亲转过身,静静的走了,我望着母亲的背影,那挺直的脊椎不知何时已经弯曲,我的思绪难以平静。回过头,望着窗外的天空,已经是繁星漫天。
  我的思绪被拉回现在,我凝视着茶杯上方缭绕的雾气,闪现着母亲祥和的面容,和那个熟悉的微笑,幸福的感觉在心中荡漾。我喝了一口茶,看了一眼窗外的天空,心中带着幸福,继续奋战。
  幸福,很简单,就像是母亲为你在深夜里端去的一杯热茶。
  我的青春,与母爱相伴,母爱=幸福。自然,我的青春与幸福相伴。

我的青春作文
  挥动隐形的翅膀,
  我自由却略带腼腆地挥舞着自己的青春。
  如深谷中的幽兰,
  寂寞在绽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211/176286.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游乌镇的作文
       震撼心灵的作文400字
       关于感激老师的作文
       给予别人快乐的作文
       诚信从小事做起作文
       给父母一个惊喜作文
       打乒乓的乐趣作文
       山村的变化作文
       我的晴天雨天作文
       走过四季作文
     
     不倒的长城作文800字
     我的成长三部曲作文
     世界真奇妙作文
     关于笑容的作文
     家和万事兴的作文
     我心中的彩虹作文
     以生命为话题的作文
     仿山中访友的作文
     生命的渴望作文
     关于心灵的作文
    我的成长三部曲作文
    什么给我的启示作文
    我的初三生活作文
    我的白日梦作文
    总有属于我的季节作文
    代表我的心作文
    他的爱,是我的天堂作文
    我的青春我做主作文600字
    写给我的爱人作文
    我的舞台初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