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关于游乌镇的作文

  游乌镇8月21日阳光灿烂,我们的心情和天气一样兴奋,因为我们全家要去江南水乡乌镇游玩。一早我们全家出发,一路上我可兴奋了急不可待,真希望能早点到达乌镇。下午我们终于到达了古色古香的乌镇——西栅景区,首先看到是黑瓦白墙木门的房子依河而建,这里的河纵横交错,多得就像我们家乡的马路一样。最美的就是乌镇的夜晚了,一条条小河在灯光的照耀下银光闪闪十分动人,我们坐在船上颀赏着如诗如画的美丽风景,心情真的开心极了!乌镇真的很美,也有很多美味的小吃,希望爸爸下次还能带我去!

关于游乌镇的作文
  上一个星期日,天气晴朗我和妈妈还有她单位里的几个人一起去乌镇玩。那里有很多古代的东西。
  有古代的床、帽子。还有唱京剧呢。我看见唱京剧的旁边有一群外国人,其中有一个外国叔叔和我拍了一张照片。
  然后我们来到了茅盾爷爷的故居,我见到了茅盾爷爷的雕像,我还知道了茅盾爷爷是我国著名的作家。那里有古代的纺车,我还亲手去摇了几下真好玩。还有很多东西从来也没有看见过,看得我真是眼花缭乱,使我学了很多知识。
  乌镇真不愧是有名的历史名镇。

关于游乌镇的作文
  乌镇终于到了。那儿的人们穿着整洁的衣服。不过,有一些房子,看上去很老,非常独特。房子与房子之间是街道,行人来来往往,而房子的底层开着吃的穿的玩的店铺,客人进进出出,而房子的楼上是饭店。我们走在街上,偶尔抬头,看见站在楼上窗前的叔叔阿姨,面对面,轻松地说笑着呢。有的房子与房子之间是平静的河流,游人坐在船里望四周看,慢慢地品味着,而那些岸边人家没有故意人家没有故意遮掩,窗户敞开着,主人在里面自由地活动着。
  在乌镇的游览景点中有一处名叫“拳船表演”。我从来没想象过人可以在船上打拳,因为船在水里,人稍微一动,船便摇晃起来,更不要说在船上打拳了。沿着河岸走了很远,终于看到一条经过拼装的船停泊在水中,悬挂着一面旗帜引人注目,其中一个“武”字显得饱满。只见一阵吹奏后,拳师们一个接着一个轮番表演,赤手空拳也厉害,刺qiāng舞棍更威猛,观众们的叫好声此起彼伏。我手扶栏杆,张大眼睛,入了迷,佩服万分。
  我们玩着玩着就来到“茅盾故居”了。里面的房间不少,各有作用,由于参观者有增无减,很多地方只能不看不能摸。我想,要是按照顺序,依次进出,轻轻地,静静地,那有多好。爸爸说他十年前来过这里,那时参观者较少,还有“留言簿”供来人写下感受。现在,随着拥挤的人流,我和妈妈在茅盾头像前留了影,在客堂坐了一会,通过灶房时,我一眼看见几只非常大的水缸,灶台上的锅子大大小小特别多,至今难忘。茅盾,写了许多书,实现了自己的理想,他的生命与他写的书同在,了不起啊!我还觉得茅盾的字写得很美,这点使我产生了应该努力学习,也应该把字写好的愿望。
  我玩的真高兴,下次还要再来的。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211/176285.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震撼心灵的作文400字
       关于感激老师的作文
       给予别人快乐的作文
       诚信从小事做起作文
       给父母一个惊喜作文
       打乒乓的乐趣作文
       山村的变化作文
       我的晴天雨天作文
       走过四季作文
       关于憧憬的作文
     
     不倒的长城作文800字
     我的成长三部曲作文
     世界真奇妙作文
     关于笑容的作文
     家和万事兴的作文
     我心中的彩虹作文
     以生命为话题的作文
     仿山中访友的作文
     生命的渴望作文
     关于心灵的作文
    关于笑容的作文
    关于心灵的作文
    关于互联网的作文
    关于品茶的作文
    关于毕业留念作文
    关于过年的作文
    关于初三生活的作文600字
    关于色彩的作文
    关于态度的作文
    关于年夜饭的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