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我心中的烦恼作文

  长大了,大家一定有许多烦恼吧,这些烦恼随着我们的成长变得越来越多,而且时刻伴随着我们,常常使我们闷闷不乐。有时,我想,要是我永远不会长大该多好啊,有着孩子天真的笑容,从来不会担心明天会怎样,从来没有烦恼、忧愁。但这是不可能的,所以我们也只能承受。
  烦恼是多种多样的,有成长的烦恼、家庭的烦恼、生活的烦恼、友情的烦恼……以前在小学的时候,烦恼大多数来自于作业,因为那时候比较懒。上了初中,烦恼也逐渐多了起来,主要有学习、作业、家庭这三大部分,今天我们就主要来谈一下这三大部分。
  第一:学习烦恼,在学习上主要是知识记不住,背知识点也总是背一背就不想背了,所以考试成绩也就不理想。
  第二:作业烦恼,因为学习成绩不好,作业也就不会,想问家长又怕挨批,所以只能第二天让老师批。
  第三:家庭烦恼,因为学习及作业不好,迎来的就是家庭的烦恼。对于老爸老妈劈头迎来的痛击,我像一只可怜的小鸟,被伤寒的无处可躲。当考完一次试时,他们看到的不是我的进步,而是我为什么不是满分、为什么不是全班第一,而我,既不能放开去与他们对抗,又不能不生气,只能到房间里关上门、蒙上被,自己放声大哭。
  这就是我成长的烦恼。
  成长的道路是坎坷的,也是平坦的。坎坷在许多事情需要你去努力,平坦在亲朋好友都会给你一定的帮助。成长的道路是单调的,也是多彩的。单调在大部分时间都在学习,多彩在还是有时间去完成自己的事情。成长的道路是枯燥无味的,也是有滋有味的。枯燥无味在要做许多不愿意做的事,有滋有味在父母不在时,提心吊胆地做自己愿意做的事。成长的道路是苦闷的,他需要你去经受烦恼,但在烦恼过后,你会感到快乐。
  战胜烦恼,让我们一起努力吧。

我心中的烦恼作文
  初二的大幕缓缓落下,我期末的收宫却那样乏力,人生再度陷入迷茫,难以自拨。
  大考中的萎靡如此继续,不堪回首的往事在心中洒下酸楚,小升初的惨败勾起了我对于中考的恐惧,而这些大考又使我更加烦恼。就像人生路途上的荆棘刺入大腿,带来的更多是酸,而不是痛。这烦恼像幽灵般缠住我的灵魂,妄想把我引入歧途。我不停地作费力的挣扎,可就是无法将它彻底摆脱。
  我无数次质疑自己:你难道注定不为考试而生吗?这问题虽然又不了了之,但也一直让我困惑。现代社会考试好的不一定成,但考不好的似乎注定失败。想到每一次考试都间接影响未来,我就不禁倒吸了几口凉气。烦恼让考试成为噩梦,让一切如此黑暗。我难以承受它的重压,更难以甩掉它。两年的积累让它在我心中已根深蒂固,仿佛与我本身连为一体,互相离不开了。
  我便在它莫大的阴影下生活,当然,用生存也很切合。我感到自己已在考试中成为一具行尺走肉,正被这个世界所唾弃,一切的一切都离我远去。命运在太多时候跟我开了玩笑,但在某些时候,它还是给我了公正的待遇,但这又有什么用呢?太微不足道了。我不想怨天尤人,因为我是现实产义者,但在追求未来的路上,心中的烦恼已经搅得我难以平静。我想发泄,但举目望去,没有一样东西值得我发泄,它们都"很现实"。
  我是心烦意乱写了这篇作文的,愿我的烦恼能像这笔水一样一去不复返。

我心中的烦恼作文
  随着年龄的增长,我的烦恼也随之增多。暑假的生活原本是快乐的,可是我的暑假却像忙碌的“工人“一样工作着,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211/176153.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罪有应得作文
       黄果树瀑布作文
       生活是一本书作文
       生命的呼唤作文
       幻想初中生活的作文
       甜蜜的回忆作文
       渴望自由作文600字
       以绿色为话题的作文
       刹那间我发现自我作文
       关于学会尊重的作文
     
     不倒的长城作文800字
     我的成长三部曲作文
     世界真奇妙作文
     关于笑容的作文
     家和万事兴的作文
     我心中的彩虹作文
     以生命为话题的作文
     仿山中访友的作文
     生命的渴望作文
     关于心灵的作文
    我心中的彩虹作文
    生活中的亮点作文
    生活中的发现作文
    心中的那一抹绿作文
    藏在心中的秘密作文600字
    心中绽放的花朵作文600字
    生命中的细节作文
    你在我心里作文600字
    心中的那首歌作文
    我心中的小秘密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