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有关眼泪的作文

  或许,上帝真是个女孩,一个爱哭的女孩,我的坚强与她的眼泪,让她觉得很碍眼,于是她把发达的泪腺给了我,从此,坚强的我常流眼泪。哭红了眼睛,把自尊心都哭碎了,然后无力地将散落一地的心拾起。心碎,不为别的,因为我的坚强将会被泪水淹没,我的骄傲将被泪水洗刷,我的脸蛋经泪水的洗礼后,不再是我想要的了。所以,我常把头高举,让眼泪逆流成河,吞噬着我的心。哭,成了摧毁坚强的代词。
  “泪藏多了,反而很甜”。
  受伤时,眼泪总是第一个安慰我,无力阻止眼泪的流逝,于是我知道了眼泪是苦涩的。当苦涩的眼泪让我的世界变的模糊时,我却觉得无比亲切,习惯了由眼泪安慰,闭上眼,它不再逆流,而是从我的眼角溢出。眼泪懂我,它知道我的坚强是在逞强,当我受伤找不到安慰时,它便决堤了,带着与我一样的心情流出,那样的无助,形成了独特风格的忧伤,为我弹奏悲伤的旋律,眼泪变成了音符,漫天飞舞,似乎没有想停止的念头。可是眼泪毕竟又是那么地脆弱,再次睁眼时,它已停止,连脸上残留着的泪痕也很快被风干,把我觉得是耻辱的、肮脏的一切都带走,所以它变肮脏了,把纯洁流给我。于是,我再次骄傲。
  哭过之后,心变得很痛快,带上我的骄傲远走高飞……

有关眼泪的作文
  人在哭器的时候,是他(她)最人性化的时候。哭泣是灵魂的叫喊,灵魂受伤眼泪才会涌出眼眶。
  哭泣,是一个人拥有灵魂的证明。不会哭泣的人,灵魂已经死亡。
  暗自垂泪,低声饮泣,嚎啕大哭,呼天抢地,种种哭泣的方式都是感人的。做为有个演员,必须有当哭则哭的本事,眼泪是最能打动心的,作为一个人,不要害怕流泪,眼泪,那是我们生命的珍珠
  小的时候,我们常常大声的哭,很小的委屈和不满足就会使我们
  泪流满面,我们有效无助,眼泪是我们最有力的武器。大人们在我们的眼泪面前最终还是屈服。长大后,不经常流泪了。我们学会了自立。拥有自己的生活。不在依赖别人了。不再受人摆布。我们也懂得了掩饰和隐藏。把真理埋藏在无所谓的态度中。我们甚至任性和无理。我们还叛逆和霸道。仿佛灵魂已腐败。
  眼泪,使我们看到了自己颤抖的灵魂。无论我们多大多老,我们都是人,都是孩子,都需要爱,害怕被遗忘和被抛弃。我们不能没有眼泪,谁能真正的拥有铁石心肠?即使是最残忍的杀人犯,也会在临行前忏悔自己的行为,也会在提到自己儿女父母时流泪。
  人的眼泪,那是灵魂的珍珠。

有关眼泪的作文
  莫名其妙,想到一个如引怪怪的题目,令人哭笑不得,但我真的想知道问题的确凿答案。无论是关于中国苦难的战争史,或是不久前几颗丧失人性的标有“usa”的导弹,还是举着人权牌子呼吁和平的难民,甚至关于未来世界的种种机遇与挑战……总之,对于太多太多我都想问一句:在这种种面孔后边,究竟是谁的眼泪在飞,谁在默默地承受着背后的伤痛呢?
  先想到的大概是战争吧!那首屈一指的当然是著名的“二战”。想想自己现在身处的地方或许也有过迭起的硝烟,就实在不是滋味。拼命地嗅一下,想闻到战火的残味,可惜实在没有什么场景让我追忆。或许战争是不可避免的吧!再或许真是人类发展的必经之路吧!这场战争真是几家欢喜几家愁。战火平息之后,遥望着天空,问一问:“谁的眼泪在飞?”有一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11/175571.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超人作文
       关于书法的作文
       身边的艺术作文
       以习惯为话题的作文600字
       成长的滋味作文
       将什么进行到底作文
       有关冒险的作文
       什么访友作文
       带着快乐出发作文
       以鼓励为话题的作文
     
     同桌的你作文
     描写千岛湖的作文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
     以沉醉为话题的作文
     那一次我错了作文200字
     初秋的雨作文
     我长大了作文
     关于漫步的作文
     包馄饨作文
    有关童年的作文
    有关篮球赛的作文
    有关曹操的作文
    有关名著的作文
    有关幸福的作文
    有关规则的作文600字
    有关感动的作文
    有关运动会的作文
    有关爱的作文
    有关亲子活动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