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沉醉到自然中去作文

自然,
另人类多么向往的词组啊!
当我绩落后时,
我会投进大自然的怀抱,
那儿有我的知己;
当我学业有成时,
我也会投进大自然的怀抱,
那儿有我庆祝的酒席。
自然的诗篇,
真是,
自然之绝唱,无韵之离骚。
沉醉到自然中去作文800字
  成长之风应吹在万物净灵之地,生命之花应开在洁净无瑕之中。自然中的一切,总是给人以生命的启示。我当然也不例外,收获的都是肥硕的瓜果。
  感悟温和的春。春天来得好快,在悄无声息、不知不觉中,草儿绿了,枝条发芽了。一切都沐浴着春晨的曙光,在春风中摇曳、轻摆。母亲说天气很好,要我陪她出去散散步。我高兴的答应了。母亲带我来到一棵柳树下,轻轻地抚摸着柳枝,语重心长地对我说:“柳是春的使者,人们看到了柳树的嫩叶,就知道春天来了。即便如此,它却从不骄傲,总是谦虚地低下头,向他人请教。柳树尚能如此,你不是更应该为人谦和一些吗?”面对母亲的问话,我似懂非懂地点了点头。
  体验激情的夏。炎炎的夏日总会带给人一丝烦闷,池塘里的莲花却能消除这些忧愁。“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饰”。莲花从荷叶中冒出来,宛如一只独秀,向千万人展示着自己清雅的魅力;有的羞怯地躲在圆盘下,时而现身,时而隐藏,犹如害羞的少女始终不敢迈出闺房半步;有的还只是花骨朵,露珠形的圆脑袋,显现出几分雅嫩。这可怨不得诗人们偏向莲花了。“莲花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它们生长在淤泥之中,却能绽放出高雅多姿的花瓣。生活在我们身边的人,有的如莲花般清洁,也有的如淤泥般污浊。我们不也该如莲花一般吗?那清秀、淡雅、在淤泥中却能成长为如此洁净之身的意志力,不值得我们学习吗?
  收获黄金的秋。爽朗的秋总会使人拥有豁达的心胸,即便有些不开心的事,秋风一吹,那一分苦闷便会随风而逝,漂泊到九霄云外去了。秋日里最具代表性的菊花,这时也傲霜怒放了。那一丝丝的花瓣,常常会给人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形状不同,颜色各异。万物尽为凋零时,只有它还顽强生存着。那一朵朵令人赏心悦目的菊花,正在与寒冷对抗着。被人成为“四君子之一”的菊,那样顽强,我们也应该和菊花一样,不怕困难,冲出困境,创造出一片属于自己的天空。
  愉悦洁白的冬。冬姐姐把她的妹妹“秋”赶走了,她在空中肆虐的散撒着雪花,好不惬意!那顽皮的雪刚从天空中飘落下来,还显得有些兴奋。一会儿落在电线上,成为一条无头无尾的银蛇;一会儿落在树枝上,使那满树的“梨花”在一夜间悄悄爬上了枝头;一会儿有落在孩子们的身上,“小天使”们都变成了可爱的雪娃娃。也许雪花们玩儿累了吧,这会子都安安静静的躺在地上,给大地盖上了一条洁白的毛毯。好一个美丽的冬日雪景,好一个银装素裹的童话世界!瞧,墙角的一株梅花,正迎风雪开放着。那苍劲的枝干和抖擞花瓣,透漏出梅花独具的刚强的精神。她从不与百花争艳,待到风雪聚集的严冬才绽开一朵朵俊俏的梅花,她是给“四季晚会”压轴的重要人物,只有她的开放,才会使寂寥的冬多一分色彩,多一缕幽香。
  自然界中的一草一木、一花一树,都会给人带来莫大的惊喜,一切的一切,都值得人深沉思考。大自然中的一切都令人匪夷所思,我在思索和探求中长大了。 =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11/175970.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游动物园的作文
       有趣的拓展课作文
       有关幸福的作文
       我最爱的老师作文
       关于跨越的作文
       书是我的朋友作文
       关于旅游的作文
       我和老师的故事作文500字
       我和老师的故事作文400字
       我的初中生活作文600字
     
     同桌的你作文
     描写千岛湖的作文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
     以沉醉为话题的作文
     那一次我错了作文200字
     初秋的雨作文
     我长大了作文
     关于漫步的作文
     包馄饨作文
    以沉醉为话题的作文
    沉醉于……为题目作文
    沉醉在飘雪的世界中
    沉醉于那洁白的世界
    沉醉于雨中的风景
    沉醉于母爱
    沉醉于音乐的世界
    沉醉于花香
    沉醉于灵感
    沉醉于山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