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我很幸运初中作文

  我的语文老师姓崔,个子不高,看起来很娇小,但是从老师常常微笑的眼神里却流露着自信、爱和坚定。崔老师的声音很悦耳,从认识老师的第一天起,我便喜欢上我的老师。
  课堂上,老师的语文课总是充满欢声笑语,老师银铃般的声音引导着我们在知识的海洋徜徉。老师同我们一道去探究世间的善与恶,美与丑。老师常常告诫我们,一定要做一个有责任感、善良、懂得爱护、关心别人的人。
  三年级时,老师告诉我们:“春蕾杯”征文比赛还有一个多月就要开始了!我一听,便倒吸了一口凉气,心想:完了,准没戏!我平时挺怵写作文的,每次写作文都要磨几个小时,写出来的总是流水账,我对我的作文失去了信心。下了课,老师突然点了几个同学的名字,让我们留了下来。老师第一个把我叫过来,对我说:“曾令涵,你的作文很有潜力,我希望你参加这次竞赛,有信心吗?”我摸了摸头,有些为难的说:“我…我,我行么?”老师用她那温柔,充满鼓励的目光凝视着我,“我相信你”,老师的话语充满着坚定,“相信自己,努力一定会有所收获。”接着,老师又帮我分析作文差的原因,建议我可以多阅读一些范文,找出差距,提高自己。于是,后来的两周里,我便写了改,改了再写。参照范文,感觉颇有心得。最近的作文我得到了崔老师的表扬,还作为范文在全班朗读,心里别提多美了!也暗暗佩服崔老师,看来老师说得对呀,相信自己,勇于克服困难,勤奋努力,就会成功!
  离“春蕾杯”开始不到一周了,老师还像往常一样为我们辅导作文。忽然,一阵急促的电话铃声响了起来。老师为了不打断讲课,把电话挂了。谁知电话又急切地响了起来,崔老师有些不耐烦的接了电话。我离老师最近,隐约听到孩子得了什么病,被邻居送去了医院,要老师马上过去。
  随即,老师脸上掠过一丝忧愁。看来老师的孩子生病了,这节课肯定上不成了,我有点失望。但是,老师又拿起手中的范文,继续给我们上课。老师的语气依然是那么沉稳,声音还是一样动听…
  当下课的铃声响起,老师宣布:下课了。崔老师立刻拿着书本,转身一路小跑着,冲出了教室。望着老师远去的背影,我心中充满了感激与牵挂,默默祝福老师的孩子早点康复。
  我们的辅导课一直没有间断,老师就这样奔波在医院与学校之间,知道我们上交了征文。
  我们日夜期盼成绩到来,当老师发给我一张红红的奖状:全国三等奖时,我不由得向我所敬佩的崔老师深深地鞠了一躬,“老师,谢谢您!”
  现在,我离开了我敬爱的崔老师,崔老师的谆谆教导时常回响在耳边。我很幸运,曾经有这样一位老师!
我很幸运初中作文400字
  去年盛夏,我因在期末考考了个“双百”,老爸老妈便奖励我去“人间天堂”——杭州玩。一激动,差点从四楼“掉”了下去。
  动车载着我兴奋的心情向杭州奔去。四小时的车程,几乎是被我“骂”过去的——动车还是太慢了,到绍兴那才48公里一小时,还不如下来乘牛车呢——蜗牛拉的,嘻嘻。
  “列车前方到站——杭州……&rdqu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211/176519.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品读人生作文500字
       文学伴我成长作文
       假如明天不再来临作文
       老师不在的时候作文
       倾听自己的心跳作文
       一曲难忘作文
       关于安静的作文
       关于墨香的作文
       钓鱼记作文800字
       成长的烦恼作文结尾
     
     不倒的长城作文800字
     我的成长三部曲作文
     世界真奇妙作文
     关于笑容的作文
     家和万事兴的作文
     我心中的彩虹作文
     以生命为话题的作文
     仿山中访友的作文
     生命的渴望作文
     关于心灵的作文
    没想到我如此幸运作文
    小时候我很顽皮作文
    那一次我很感动作文
    那一次我很有成就感
    那一刻,我很开心
    那一刻,我很开心
    其实我很重要
    最近我很烦
    那一次,我很受启发
    那一刻我很幸福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