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没想到我如此幸运作文

  为什么作业要这么多?为什么我要被学习所束缚?小鸟为什么可以自由飞翔?猪为什么可以吃了睡,睡了吃?我时常有这样的感慨和埋怨。直到那一天,我才发现,原来自己错了,大错特错。
  那一天 ,我走去大街上买东西,心中甚是不快,为繁重的作业和家长的唠叨感到心烦意乱。此时天上偶尔飞过一只只小鸟,它们好像在嘲笑我,向我炫耀它们是多么自由。阴森黑暗的天空也好像在为我感到悲哀和可怜,我隐隐约约地听到一阵阵的微妙的声音;好像蚊子嗡嗡的叫声,又好像在为我的“悲惨”命运哭泣。
  我走在大街上,渐渐地,渐渐地,那微妙的声音愈见清晰,我脑袋中不禁冒出一个问号:“到底是什么东西发出来的声音呢?”带着这个疑问,我加快了步伐。终于,让我见到了真相,那是令人震撼的一幕。
  那时,我随着声音的方向,将视线移动,我看见了残酷:一辆用铁栅栏围着的大货车,里面囚住的是一群浑身脏兮兮的、可怜的猪,它们惨叫着,声音无奈、凄惨,使人同情,我不愿看到这一幕,便很快地走了,当我回来时,有些猪仍在吼叫,挣扎着,而另一些猪早已累得扒了下来,选择认命。
  事后,我觉得自己好可笑,居然羡慕低等的,可怜而可悲的猪,简直让人笑掉大牙。
  我没想到我如此幸运,上天赋予我“人”的生命,赋予我做人的资格,我想,我不会在羡慕小鸟拥有蓝天,猪拥有无忧无虑的生活,不会再埋怨自己有这么多作业和烦恼,因为我是一个人,一个可以为了梦想努力奋斗的人。

没想到我如此幸运作文
  要升入初中,本是很高兴的,却让我很忧虑,在小学时就听说,初中有外柔内狠的“周芷若” ——a老师,具有“灭绝师太”风范的b老师,这很让我怕得慌,如果摊上了,那喜怒哀乐在我脸上早以消失,只有无表情了。
  可没想到我是如此的幸运,在选班时竟摊上了像“张无忌”那样威武神勇的男老师——王老师。
  王老师的性格非常活泼,上课也幽默风趣,常拿我们班的一些同学开玩笑,逗得同学们哈哈大笑。他虽然很矮,可在他心中一直坚守着一句话“浓缩才是精华”!
  记得我们班举行的区级班会课上,王老师召集我们班的“才子、才女”们,准备节目。一开始,我们几个女生都在犯嘀咕,心想:一男教师,能搞出什么新鲜的花样。
  可过了一段时间,当老师给我们看完大概的内容以后,我们都为之赞叹,再加上“溜溜球高手”卢佳宁;“滑板健将”刘洋;“跆拳道双打”吴航、吴皓姐弟俩的表演后,那场面,真让人拍案叫绝!
  王老师的形象在我们女生的心目那叫个好!
  在上次吉尼斯中,王老师怎么选也选不出做俯卧撑的合适人选,在大课间时,他“四处询问”我们班有没有人擅长,可在大课间接近尾声时,吴皓想跃跃欲试,可不知道怎么做,王老师听后,不管三七二十一趴在地上,一口气就做了七八个,这时也过来了不少男生,都给予掌声鼓励和noise,王老师的形象在男生们的心中那也是不错的。王老师的幽默在每个人的心中都烙下了深深的印迹。
  没想到我如此幸运,摊上了这么一位风俗有趣的男教师!

没想到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11/175671.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千岛湖游记作文600字
       意外的收获作文
       会说话的眼睛作文
       竹筏漂流作文
       我们班的人才真多作文
       名言伴我成长作文
       描写革命烈士的作文
       友情的力量作文
       奇遇记作文
       我家的葡萄树作文
     
     同桌的你作文
     描写千岛湖的作文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
     以沉醉为话题的作文
     那一次我错了作文200字
     初秋的雨作文
     我长大了作文
     关于漫步的作文
     包馄饨作文
    没想到重拾自信是如此简单
    由捐款想到的
    由操场上的冰想到的
    真没想到,我成功了
    没想到,砸了
    没想到我如此坚强
    请到我们家乡来
    没想到我如此不羁
    当卖火柴的小女孩来到我身边
    由涂改液想到的人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