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教室里的欢笑声作文

    笑,能把积雪融化;笑,能传送温暖;笑,也可以是一种表达幸福的方法。
    “哈哈哈……”我们班正在办元旦会,一阵阵欢笑声时不时从门缝里钻出去。所有人的桌子都围了起来,虽然教室布置的不算华丽,但是流动的空气中也有喜庆的气息。什么“白血公主”“大嘴巴姑娘”“普通话”这些小品引得大家捧腹大笑。“交换礼物”让我懂得珍惜友谊。
    老师还没说环节开始,同学们就闹开了。我坐在位子上,几样礼物送了过来。我的脸上写满了开心,觉得自己的人缘可真好。大家都在中间的空地上穿梭来穿梭去,在教室的上空飘着大家分享礼物的笑声。我打开其中的一份礼物,是陈海涵的,她送我一瓶幸运星,每一颗星都是一份祝福,几片雪花更加点缀了幸运星的美丽,一团紫色的银丝在光下发亮,我们的友谊也在发亮;郑飞扬送了我一只小球鞋,其实是储蓄罐,那里面装着我与她永久的友谊……
    我看了所有的礼物,觉得自己真是幸福有这么多朋友。我望望四周,每个人的脸上都挂满了笑容,隐隐约约的欢笑声萦绕耳畔。
    在我们一起过的最后一个元旦,我们在教室里笑出了幸福与快乐。
教室里的欢笑声作文800字
  “哈哈哈!”教室里一片欢笑声,可是这笑声中却时不时夹杂着几声女生的尖叫声,原来,教室里来了一只不速之客——老鼠。
  “吱吱——吱!”在音乐课唱歌时,怎么会有吱吱声?大家继续唱——“小黄鹂鸟儿啊,你可知道啊?——吱吱!吱吱!”大家抬头一看,一只老鼠从天花板的一个小洞探出头来,左看看,右看看,一副不屑的样子,看来它对我们很不满意:哼!你们这些小孩儿,怎么只歌唱小黄鹂鸟,不歌唱一下我们老鼠呢?大家哄堂大笑:“哈哈哈……这小老鼠还挺大胆的,竟然敢独闯咱们六(1)班教室!”
  那老鼠见我们有的在吵,有的在闹,有的在笑,有的在跺脚,还以为我们在欢迎它呢!于是就大着胆子跑了出来,只见它全身长满了灰溜溜的毛,一对三角眼和一双尖尖的耳朵,还真是一副“贼眉鼠眼”的样子呢!这只老鼠顺着电线,一下子溜到地上,竖着耳朵警惕地盯着我们。女生中胆子极小的,早就躲在桌子下面,吓得瑟瑟发抖,有的胆子略大一些的,则躲在男生身后,不停地为尖叫着。男生这下可就神气了:看吧!关键时刻还是靠男生!保护老师和女同学的光荣任务就交给我们吧!他们立即行动起来,拿起文具盒,抄起扫把当作武器,这架势好像随时准备投入战斗。
  老鼠见状,似乎明白了为什么有句话叫“老鼠上街,人人喊打”了!赶忙逃回到洞里,女生们这才放下心来,坐回原座,男生们一副非常遗憾且又洋洋得意的样子,不住地炫耀着,怎么没把老鼠打死,让它逃走了。
  我们继续唱歌,“小黄鹂鸟儿啊,你可知道啊……”突然又传来&ldquo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211/176568.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心灵的交谈作文
       师恩难忘作文
       换个角度看问题作文
       消防员叔叔进校园作文
       成长的快乐作文
       话说我们班作文
       以跨越为题的作文
       写幸福的作文
       我和父母的故事作文600字
       心中的那一抹绿作文
     
     不倒的长城作文800字
     我的成长三部曲作文
     世界真奇妙作文
     关于笑容的作文
     家和万事兴的作文
     我心中的彩虹作文
     以生命为话题的作文
     仿山中访友的作文
     生命的渴望作文
     关于心灵的作文
    生活里的阳光作文
    我的教室作文400字
    关于春天里的童话作文
    心海里的浪花作文
    春天里的故事作文
    小区里的新鲜事作文
    春天里的故事作文
    春天里的新发现作文
    教室作文
    春天里的童话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