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春天里的故事作文

  从开学到现在最使我感动的一件事,那就是一位素不相识的小妹妹对于我的帮助,话得从春天说起。
  春风吹拂着千万条才舒展开带黄色嫩叶的柳丝。青的草,绿的叶,各种色彩鲜艳的花,都像赶集似的聚拢来,形成了光彩夺目的春天。小燕子从南方赶来,为春光增添了许多生机。
  我们学校开展了关于春天的各项活动,让同学们在愉快而有意义的活动中健康成长。
  记得上一周的星期五,和煦的阳光照耀着大地,学校决定举行一次放风筝比赛。上午听到这个消息后,同学们的欢呼声可想而知。个个糊风筝,制风筝,准备为班级争光。然而天有不测风云,当日风向不定,放风筝活动到了下午听说取消了。同学们失望极了,老师们见此情景是无法解释的。后来天公作美,风儿又恢复了定向,真是天随人意,志在放飞的我们终于赢得了主动,人又有了精神。老师们又经过讨论才决定恢复放风筝活动,同学们闻此喜讯,喜不自胜,径直奔向操场,准备放风筝,为班级争光。
  我和几位好友各自拿着风筝来到早已经成为欢乐海洋的操场上,心切的我们下楼梯的速度太快了,东西丢了竟全然不知。就在这时从我后面传来急切的声音:“大姐姐们,请停一停!”我回过头去,一看,原来一位小妹妹手里高举着一根木棒,气喘吁吁地走到我们的面前,对我说:“刚才你下楼梯的速度太快了,从你的风筝袋子里掉下来一根木棒你也不知道,我现在把这根木棒还给你,希望你能为班级争光。”这位小妹妹说完之后,转身就走了,我看着手中的木棒,对着她渐渐远去的背影说:“小妹妹谢谢你,我不会让你失望的,我一定能为班级争光的。”我和几位好朋友到操场上放风筝,当我在放风筝的时候,刚才小妹妹所说的话在我的脑海中萦绕着,像是对我的鼓励,一根木棒、一只风筝能为班级争到光,这似乎是一件小小的事情,但对我来说恰是一件深沉而又感悟很深的事情,如果那位小妹妹不把木棒还给我,我在风筝比赛中又能做些什么?
  春天里的故事真多,特别是在我们的校园里,一个又一个的小雷锋在成长起来,使得春光无限,生机勃勃。

春天里的故事作文
  今年的春天仿佛比以往到来的都要早,每天清晨当我走在上学的路上时,路旁的的迎春花早已开满枝头。它的清新美丽使我驻足观赏,此时我多想成为他们其中最普通的一朵,摆脱无尽的忧愁。
  眼看已经开学一个多月了,我还是没能找回自己最好的状态,再加上假期过多的玩耍,导致我的学习成绩已经和别人拉开了一定的差距。此时对于家长与老师的督促与批评我已无话可说,因为心里最着急的其实是我啊!我也很想进步,每天晚上除了做老师留给的作业外,还总是自己找一些难题去克服,可每次都不能达到全对。这一天我终于忍不住了,把书丢到一旁,关上灯,望着窗外的迎春花心中又有了更多的思索。
  这时一道闪电划过天空,随即而来的是成千上万的小雨点伴随着一声巨响降落到人间。此时的迎春花已没有刚才那样的姿态,一颗颗沉重的雨滴迫使它们一个个都低下了了头,花瓣也尽力想护住那生命的源泉——花蕊。但春雨显然是丝毫不留情面的,有的被打掉了花瓣,有的干脆连枝一起掉落,但也有的又一次次昂起了头。一场残酷的历练过后,胜利者最终还是绽放出最美的姿态,而那些失败的花朵,最终只能沉陷于泥土之中。
  这样一场春天的较量,给了我最好的启迪。如果我不能一次又一次的在失败的面前抬起头来,我的结局将和那些沉陷于泥土之中的花朵一般,成绩将继续下滑。所以我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11/175508.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圆明园的作文
       成长的记忆作文600字
       特殊的礼物初中作文
       夏游作文
       追逐梦想作文600字
       远方作文600字
       初二新学期打算作文
       初中新学期打算作文
       春华秋实作文
       那一刻600字作文
     
     同桌的你作文
     描写千岛湖的作文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
     以沉醉为话题的作文
     那一次我错了作文200字
     初秋的雨作文
     我长大了作文
     关于漫步的作文
     包馄饨作文
    教室里的欢笑声作文
    作文春天的一处景物
    春天的赞歌作文
    寻找春天作文600字
    描写春天的初中作文
    野百合也有春天作文
    春天来了初中作文
    生活里的阳光作文
    春天的礼物初中作文
    关于春天里的童话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