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心海里的浪花作文

  平静的湖面,一圈一圈地涟漪,雨点,滴落在上面,如同,落在我心里。是的,下雨了。
  望着眼前这倾盆大雨,心急如焚的我不知如何是好。该怎么回家?当我正望着窗外发呆时,一把纯百的雨伞遮住了我头顶上,回头——原来是他。“一起回家吧,我送你。”轻柔的话语,“嗯”,我微微点头。
  在路上,我们并排走着,品三国,论春秋,赞颂李白。“烟笼寒水月笼沙”的氤氲月色的妙绝,体验“大漠孤烟直,长河落日圆”的荒漠奇景,感悟“一片冰心在玉壶”的深意。欢声、笑语,在伴随着雨滴的落下中,回荡。银铃般脆响的笑声……不料,被准备关窗的妈妈瞧见这一幕。
  回到家,死一般的沉寂,闷闷的。“刚刚是谁送你回家的?妈妈耷拉着”黑脸”。“同学。”我简洁明了地回答。“就只是同学?”妈妈极不相信的口气,质问道。“没带伞,所以……”没等我说完,妈妈又一句“以后不准再来往!被邻居看到,成何体统……”严厉的语气让我无话可说。
  “以后……我们还是……不要见面了。”我低着头,手指缠着衣角,不敢正视他。“为什么?”“因为……昨天你送我被人看到……”支支吾吾,真不知道怎么说。
  死一般的沉默。“我们只是朋友啊……知……道了。”他轻声说道,转身离开。泪水。划过我的脸庞,咸咸的液体,含有苦涩的滋味。一整天,沉默,发呆。难道男女之间就没有真正纯洁的友谊吗?世俗的眼光,想毒箭,束缚,伤害……朋友,对不起……心里默念。无意中翻开杂志,一句话,蹿入眼帘:不要在乎世俗的眼光,真正正确的,坚持去做,拥有一片属于自己的蓝天。
  顿时,茅塞顿开,笑得如阳光半灿烂。心海泛起一朵浪花,它搏击着海岸,在一片汪洋大海中,独舞……

心海里的浪花作文
  今年暑假,我在锦州度假。
  在一个晴朗天空之下,和着温柔的阳光,受着习习凉爽的海风,静静的望着大海。
  在大海里,海潮一股一股的滚滚而来,我的心绪也滚滚的翻滚着。一个弄潮的好汉在海中的浪潮中逆流而进,被海浪击退几米,仍与海潮相搏,那层层浪花就是那勇者拼搏的见证。
  围着的观众一个个都喝彩那东北好汉的水性,勇气。
  而我,却望着着浪花出神,多么雪白的浪花嗬。
  在我的眼中浪花是洁白的,是纯洁的象征。在这里,我终于发现了,领悟了。
  浪花并不单单是天使的象征,还象征着勇敢拼搏的勇者的化身。那凶猛的海浪就是阻止天使追求纯洁美好的梦想的恶魔。只有像那弄潮好汉那样拥有拼搏精神的,勇者般的天使,才能最后战胜百般阻挠的恶魔。
  期末考试过去了,不尽我意,第4,退步太多,我不会因此罢休,放弃我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11/175591.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师生情作文400字
       我们这个年龄作文
       身边的变化作文
       寻觅春天的足迹作文
       甜甜的回忆作文
       关于水上乐园的作文
       关于警察的作文
       绿色生活作文600字
       初中生游记作文
       规则之美作文
     
     同桌的你作文
     描写千岛湖的作文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
     以沉醉为话题的作文
     那一次我错了作文200字
     初秋的雨作文
     我长大了作文
     关于漫步的作文
     包馄饨作文
    教室里的欢笑声作文
    生活里的阳光作文
    关于春天里的童话作文
    春天里的故事作文
    小区里的新鲜事作文
    春天里的故事作文
    春天里的新发现作文
    春天里的童话作文400字
    来世做一棵城市里的草
    角落里的零零碎碎的菊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