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春天里的新发现作文

  春天来了,万物复苏,在这美好的时光里,我有了许多发现。
  你看,那些河边的柳树吐出了一排排又嫩又绿的嫩芽,还小小的,柔软的柳枝就像女孩头发一样;柳树下的小草也都变绿了,远看,它们就像绿色的地毯一样,平展地铺在在地上,近看就像绿色的天地,饱满而又娇嫩;冬青树也长出了它们的“小宝宝”,那些新叶,就像绿色的花苞,嫩绿嫩绿的;迎春花也不甘示弱,它那金黄色的花朵直往外吐,一串串,一丛丛,就像金色的海洋,把大地打扮得生气勃勃。油菜花、桃花、梨花竞相开放,五彩缤纷,我不禁想起朱熹写的诗句: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
  春天不光只让植物复苏,动物们也都从冬眠中醒来了。你看,那边有群蚂蚁,它们围着朋友转圈圈,好像在跳“庆春舞”呢!池塘里的鸭子也井然有序地排着队,“扑通、扑通”跳下了水,真是“春江水暖鸭先知”啊!这时,一阵“叽叽”声从我头上传来,噢,原来是燕子在衔泥做窝呀!
  现在,孩子们都脱掉了衣服,高兴地放起了风筝。你看,那个孩子放得多高呀!
  啊,我在春天里的发现真多啊!

春天里的新发现作文300字
  老师带我们去春游,我看到了春天,发现大自然有了新的变化。小草淘气地探出了嫩绿的小脑袋。河水哗哗地流着,小鱼和蝌蚪们在水里快活地游来游去。布谷鸟在枝头上欢乐地歌唱。人们在田野里踏青,他们走在一条长满了绚丽的野花和茵茵绿草的花毯子上。还有许多小朋友在空地上放风筝,风筝带着他们的梦想和希望,飞到了蓝天上。
  麦苗像一块绿色柔和的大地毯,舒展着嫩绿的叶子,在微风中摇着小手向人们打招呼。桃花开了,像一片美丽的彩霞,散发出一阵阵清香,吸引着蜜蜂来采蜜,为春天增加了乐趣。柳树在小河边听着春之歌,微风一吹它摇动起来像小辫子一样的枝条,好像在说:“春天真美!春天真美!”
  春天多美好!让我们一起来说说春天里的新发现吧!

春天里的新发现作文300字
  冬妹妹刚刚走开,春姐姐又迈着轻盈的脚步来到了可爱的大地。草儿换上了翠绿的新装,花儿换上了鲜艳的裙子。去年寒假的一天,我和家人来到家乡的田地。
  我们走在田埂上,春风向我们吹来,觉得心旷神怡。因为春姐姐的风不像冬妹妹的风那样刺骨,只带着一种暖风。你看!田埂旁的小草沉睡了一个冬季,如今苏醒了,都倔强地把头探出来,虽然只有一簇簇嫩绿色,却生机勃勃。一些清纯可爱的花儿,这儿一点,那儿一朵地睡在田埂旁。翠色欲滴的油菜花整齐地立在田野里。
  小桥流水,似乎更让人难以忘怀。缓缓流入田野中的池塘,像一面镜子。咦,是谁把美丽的颜料倒进池塘了?这儿一滴,那儿一滴。噢,原来是正在水中嬉戏的感叹号――小鱼。
  我举目四望,眼前便是“一望无际”的农作物。金黄的油菜花开得真美,辛勤的小蜜蜂,飞到这儿说一说,又飞到那儿跳一跳。
  看到这如境界的风景,我便想起一句成语: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对啊,这是农民伯伯们辛勤耕耘的希望,我们好像听见了机器的声中伴着欢歌笑语。
  我喜爱家乡春天的田野,因为它像一幅展开的画卷,充满着诗情画意和百花争艳。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211/175132.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春天的赞歌作文
       绿的随想作文
       我喜欢看课外书作文
       父亲的目光作文
       微笑作文500字
       感动的清泉作文
       关于华山的作文
       心中的彩虹作文
       大变身作文
       中小学生守则作文
     
     以拥抱为话题的作文
     关于坚持的作文
     关于那一刻的作文
     关于责任心的作文
     美丽的千岛湖作文
     参观菊花展作文
     以劳动为话题的作文
     学习一门艺术的作文
     妈妈谢谢你作文
     开心每一天作文
    教室里的欢笑声作文
    作文春天的一处景物
    春天的赞歌作文
    寻找春天作文600字
    描写春天的初中作文
    野百合也有春天作文
    春天来了初中作文
    生活里的阳光作文
    春天的礼物初中作文
    关于春天里的童话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