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趣味运动会作文

  深秋,一个星期四的下午,阳光明媚,我校召开了秋季趣味田径运动会。
  先进行的是开幕式,魏校长致辞,李主任宣读比赛项目和比赛规则。
  首先比赛的是东边赛场上高年级组,男女生混合接力赛,每班由十五人参加,其中男生十人,女生五人。看,五(1)班和我们五(2)班的比赛开始了。别看五(1)班的同学个头不高,但跑起来与我们班的高个子不分上下。运动员们箭一般的飞跑在运动场上,啦啦队的同学更加兴奋了,他们都不约而同的站直了身体,用全身的力气和着节拍,高声的来给自己班的运动健儿们加油。眼看我们班落后了,幸亏有飞毛腿罗坤压尾,一个箭步冲刺过去,呀!就这一步,我们赢了。顿时操场上欢呼声响成一片。
  在下面的拔河比赛中,我们班的同学一鼓作气,又赢了五(1)班,我们高兴地围着班主任老师跳啊、笑啊……
  正当同学们还沉静在第一名的兴奋中,语文组和数学组师生混合滚球接力赛又开始了。同学们涌向比赛场。平日里严肃的老师在比赛场上生龙活虎,不分上下。裁判员拿来两盆花放在距起点二十米的地方,拿来两个球,分别给语文组和数学组的第一个老师。比赛开始了,老师弯着腰,带着球向前跑,球也象调皮的孩子一样到处乱窜,但怎么也窜不出老师灵巧的双手。比赛道两旁啦啦队的学生,高兴的笑着、跳着还在使劲的给老师喊加油。语文组和数学组师生混合滚球接力赛结束了,结果数学组的师生获得了胜利。
  西边的赛场上,老师的拔河比赛也很精彩。拔河比赛开始了,老师们一个个鼓足了劲,拼命把绳子往自己这边拉,最后还是语文组的老师胜利了。
  南边的赛场上,老师的乒乓球比赛开始了,别看平时老师们都不打乒乓球,没想到的是,老师们打起乒乓球来有板有眼,看的我们眼花缭乱。北边赛场上,低年级的趣味游戏也很精彩,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
  太阳快落山了,我校的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了。同学们依依不舍的离开赛场,盼望着下一次运动会的召开。

趣味运动会作文
  那天,是我们学校的校运会,但也是我在这里的最后一次小运会了,因为明年就要毕业了,而这次校运也使我尝到了人生百味中的几味。有欢笑,也有泪水。
  早上开幕式过后,就是运球接力,我们班的同学都非常努力了,但还是拿了倒数第二,我们的心情差极了。
  但也还是怀着激动的心情参加了迎面接力,想争取一个好成绩,但也不知是怎么了,我们班竟拿了倒数第一。回到班级后,我们都很失意,看到别人班高兴的样子,我和39号(一个女同学)难过地哭了起来,发泄着内心的情绪,运球和迎面都输了,我们几个女同学聚在一起,相互倾吐,说着说着,其他几个女同学也哭了,可能是因为相互影响的关系吧!我们班的女同学差不多都哭了,连平时的男子汉1号也哭了起来。
  碰巧,我们班的6号(一个不太令人喜欢的男同学)竟把要参加女子50米跑的22号给踢伤了。这下可怎么办?我们班不管是男同学还是女同学都纷纷跑去骂6号,女同学还边哭边骂呢!
  上午的集体项目结束了,我们回到班里后,擦干眼泪,吃午饭,睡好午觉,下午还要帮参加单项的同学打气加油呢!
  下午,我和39号去看了32号的女子50米跑,在裁判的一声口哨下,她努力地向前冲去,像离弦的箭一般,她一直领先,就快到终点了,“啊!”在同学们的一声尖叫下,32号从胜利的跑道上走了回来,“32号得了第一,32号得了冠军!”同学们欢呼雀跃着。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211/175133.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春天里的新发现作文
       春天的赞歌作文
       绿的随想作文
       我喜欢看课外书作文
       父亲的目光作文
       微笑作文500字
       感动的清泉作文
       关于华山的作文
       心中的彩虹作文
       大变身作文
     
     以拥抱为话题的作文
     关于坚持的作文
     关于那一刻的作文
     关于责任心的作文
     美丽的千岛湖作文
     参观菊花展作文
     以劳动为话题的作文
     学习一门艺术的作文
     妈妈谢谢你作文
     开心每一天作文
    趣味作文
    有关运动会的作文
    生命在于运动作文
    运动会场面描写作文
    记一次运动会作文
    趣味三国之诸葛亮的蟑狼军与
    趣味三国之西瓜炸弹
    趣味三国之坦克大战风
    趣味三国之时光机战争
    运动会上的接力赛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