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感恩的心作文500字

  你知道吗?你的那个微笑,如夏日里的一阵风,给我阵阵凉爽,让我重拾信心;你的微笑,就像满天星星,让我畅想;你的微笑,就像漫山遍野的花儿,让我快乐;你的微笑……
  我感恩你的微笑
  整个夏天都有一种令人窒息的气氛包围着我,即使是仰望窗外蔚蓝无比的天空时,双眼也满是迷茫和倦怠。时间是那么缓慢,每一秒都刻骨铭心,连缓缓移动的云朵,宽大绿色的树叶看起来都是那么班驳。
  一切的一切,都是因为这张期末成绩单,每一个阿拉伯数字都以一种极其嘲讽的面目呆在那张质感很好的白纸上。
  就这样,我走出了家门,突然遇到了我的一个好朋友。于是,我们手捧可乐,同以往一样,走在林间小道上,听着从前那熟悉的歌曲,我却找不到了从前的快乐。
  你看出了我的心思,只给了我一个微笑,什么也没说。
  你知道吗?你的那个微笑,如夏日里的一阵风,给我阵阵凉爽,让我重拾信心;你的微笑,就像满天星星,让我畅想;你的微笑,就像漫山遍野的花儿,让我快乐;你的微笑……
  春风给予小草轻声细语
  鸟儿给予树林清脆啼鸣
  你给予我真挚友谊
  你的微笑如严冬的炉火
  给我带来温暖
  你的微笑如雪后的晴天
  给我带来阳光
  你的微笑如沙漠的绿洲
  给我带来希望
  你的微笑是一双坚硬的翅膀
  载着我们飞向灿烂的蓝天

感恩的心作文500字
  感恩,是一种处世哲学;感恩,是一种生活态度;感恩,是一种优秀品质;感恩,是一种人生智慧……
  感恩,是一种处世哲学;感恩,是一种生活态度;感恩,是一种优秀品质;感恩,是一种人生智慧……
  面对父母,我们感恩他们赐予我们珍贵的生命。当我们来到这个美丽的世界,从落地的第一声啼哭宣布我们来到这个世界。我们感恩父母对我们付出的心血,从他们第一次呼唤我,第一次为我流泪,第一次为我感到自豪!
  面对朋友,我们感恩她们给予我们温暖的快乐。当我们感到无助时,她们总是第一个给予我们安慰、帮助。
  我们感恩,一切一切……
  在万物当中,每个小动物都有自己独一无二的情感。在遇到生命危险时,它们总会不忍心丢下同伴,保护着自己想要保护的生命。它们也有亲情,它们也会感恩。它们总是坚守着自己的职责,在钟爱的主人和自己的生命之间,它们往往选择牺牲自己的生命。然而,这正常常是我们人类做不到的。有一些动物正是用不懈的努力和耐心做出了一见又一件伟大的事情。
  草木为了感恩春的到来吐露芬芳;鲜花为了感恩夏的到来竟相开放;硕果为了感恩秋的到来挂满枝头;雪花为了感恩冬的到来轻舞飞扬……感谢父母,感谢兄长,感谢老师,感谢朋友……

感恩的心作文500字
  当你知道妈妈含辛茹苦把你养大时,你感恩了吗?当爸爸不顾疲惫帮你做晚饭时,你感恩了吗?……多么普通的两个字啊,却凝聚着一片心“谢谢”,你是否说出口了·小时侯任性的我却忽视了它。
  那时侯,妈妈帮我找衣服穿,我拿到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211/175134.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趣味运动会作文
       春天里的新发现作文
       春天的赞歌作文
       绿的随想作文
       我喜欢看课外书作文
       父亲的目光作文
       微笑作文500字
       感动的清泉作文
       关于华山的作文
       心中的彩虹作文
     
     以拥抱为话题的作文
     关于坚持的作文
     关于那一刻的作文
     关于责任心的作文
     美丽的千岛湖作文
     参观菊花展作文
     以劳动为话题的作文
     学习一门艺术的作文
     妈妈谢谢你作文
     开心每一天作文
    代表我的心作文
    倾听自己的心跳作文
    感恩老师作文500字
    感恩作文500字
    感恩的心作文600字
    关于学会感恩的作文
    我的心中你最美作文
    触动了我的心灵作文
    感恩伴我行作文
    感恩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