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倾听自己的心跳作文

    “扑咚扑咚”,胸口剧烈地起伏。
    嗯,原来我还活着。
    夜很深了,我一个人走在回家的路上,街边的路灯一闪一闪,风轻轻地吹,将发丝吹得飞舞起来。抬起手,看了一下手表,原来已经12点了,便加快了脚步,长长的马路上,只听见急促的脚步声。不知道走了多久,突然觉得累了,便放慢脚步。由于刚才走得太快,心“扑通扑通”跳得很快。一阵风吹来,“嗯,好冷哦。”我不禁紧了紧衣口。“很冷吗?要不要把衣服借给你穿?”一个好听的声音突然在耳边响起。我猛地一惊,迅速回头,只见一个五官清秀,身穿粉红色上衣、黑色窄腿裤,乌黑的发丝凌乱的披在双肩的少女出现在面前。我本能地向后退了几步,睁大眼睛,紧紧盯着眼前这个美丽的少女。“你不用害怕,我没有恶意哦!”少女一边说一边露出好看的微笑。我听了,也放松了警惕,松了一口气,笑道:“这样啊,这么晚了姐姐还不回家吗?”听了我的话,少女的脸突然沉了下来,不高兴地说:“喂,谁是姐姐啊?我可是男的!!”“啊?!不会吧!还有男的长得比女的还美啊!这不是只会出现在漫画和小说里的吗?oh,my god!我不是在做梦吧?!”我吃惊地叫道。他听了,走上前来,揪了一下我的脸,笑嘻嘻地说:“还真是一个小孩子啊!”身体猛地一颤,他的手好冰。
    我和他一起走在路上,不圆的月亮挂在天边,淡淡的月光洒在我们的身上,投下一片长长的影子,但只有我的……
    我抬起头问道:“美女哥哥,你叫什么名字?”他听了,轻轻地昂起头,闭上眼,过了一会说:“嗯,我没有名字,你随便叫吧。”我听了,不禁感到奇怪,怎么会有人没有名字呢?“那...我就叫你冷吧,怎么样,好听吧?”我开心地说,他沉默不语,表示默认。
    我和冷有一句没一句的聊着天,不知不觉就来到了池塘边。站在池塘的小桥上,我抬起头看月亮,月亮在树叶的遮掩下,显得异常诡异。抬起手看了一下表,已经快1点了。我转过身对冷说:“很晚了,我快到家了,你也快回家吧,谢谢你今天陪我聊天,我很开心!”冷听了,扯出一抹淡淡的笑,伸出手,摸了摸我的头说:“开心就好,快回家吧!”
    和冷道别后,我便加快了步伐,潮湿的空气,透着死亡气息。
    突然,我的脚被什么东西绊住了,我低下头,顿时被吓了一跳。一只血淋淋的手紧紧地抓住我的脚,我恐惧地尖叫,用另一只脚狠狠地踩那只手,手松开了,我便像疯了一般跑。
    不知跑了多久,来到了一个死胡同。我靠着墙坐了下来,用手紧紧地抓着衣口,我大口大口地喘气。心越跳越快。就在我以为没事地时候,一个身穿大红袍,披头散发,面部表情狰狞的女子出现在我面前不远处。“嘀哒嘀哒……”“扑咚扑咚……&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211/176514.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曲难忘作文
       关于安静的作文
       关于墨香的作文
       钓鱼记作文800字
       成长的烦恼作文结尾
       今天,明天作文
       梦想作文
       一句话一辈子作文
       我的青春我做主作文600字
       关于小康生活的作文
     
     不倒的长城作文800字
     我的成长三部曲作文
     世界真奇妙作文
     关于笑容的作文
     家和万事兴的作文
     我心中的彩虹作文
     以生命为话题的作文
     仿山中访友的作文
     生命的渴望作文
     关于心灵的作文
    给自己一个微笑作文
    留一点惬意给自己作文
    做自己作文
    做我自己作文
    奖励自己作文
    关于倾听的作文400字500字60
    被自己感动作文
    倾听风的声音作文
    介绍自己的作文
    介绍我自己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