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倾听风的声音作文

  体育课!太好了,又可以出去玩了,这一周我们还没有上一节体育课呢!这次可真是好啊!伴随这阵阵微风,我们迈着整整齐齐的脚步来到了操场上。
  体育老师这次是要让我们练习跳远,因为不久以后就要举行“三跳运动会”了,当然还有我们每个同学都最最喜欢的拔河比赛了!我们男生女生分别向不同的方向跳去,每个人跳远的姿势都有自己的特点,不知道怎么的,有一个同学看我跳远和跑步总会哈哈大笑,她说我的样子很好笑,我想,这种丑可以不能够在同学们面前出了。于是我尽量控制自己的摇晃幅度,可是成绩就很差了,倒数第二,运动细胞不怎么好的我,这下也许真的出丑了吧!接下来,老师又让我们跑步,我和好朋友远远的被甩在了“大部队”后面,眼看着后面的男生就要跟上来了,于是就再鼓起劲,继续拼命的奔跑,幸好有好朋友一直拉着我,不然我看我就要被狠狠的骂了。我们气喘吁吁的跑啊,跑啊,一圈、两圈……跑一会儿便停下来休息一会儿,等男生快要来的时候,我们就又开始跑,就这么跑跑停停,这个跑步运动终于被我们给克服了,这下总可以好好的休息一下了吧!微风吹拂这我们的脸颊,看着同学们,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嘴角微微扬起,头发被风吹起,也许这就是我们所谓的六年级吧!每一次都会去认真的倾听风的声音,吹拂着树叶,吹拂着绿草,吹拂着……
  倾听风的声音,突然消失,那些自然美好的东西,才是我们真正要去感受的。
倾听风的声音作文300字
  倾听,细细的倾听;倾听,真真的倾听。原来倾听是一种美,只要你好好的倾听,那是一种享受,一种品味,人生的精彩。
  细细倾听雨的声音,好美的声音!她拨开嘈杂的声音,乱哄哄的世界,轻轻的落下来了。“淅淅淅”,接下来“唰唰唰”,接下来“哗哗哗”。我还听到了雨落在了青翠的绿叶上,松软的泥土里,清澈的河水里,真是好听极了,我甚至听到了雨笑哈哈落下来的欢笑声。
  倾听,雨,好听的雨!
  细细倾听风的声音,好甜的声音!瞧,他都给我说了什么?他说,他看到了巴黎圣母院,他看到了希腊的爱情海,好美啊。倾听风,他又说,种子托他把它飞扬在每一个角落,鸽子托他向他朋友道谢。 =
  倾听,风,好美的风!
  倾听,用心去听,用自己火热的心去听,可以的。听何尝不是一种享受,而享受何尝不是一种精彩。世界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美,倾听,用心去感受,用心去倾听。
倾听风的声音作文1000字
  我是一名初中生,一名生活充斥着学习的压力的学生。那可能算不上是什么压力吧!比起一些大灾大难,卓出贡献的人来说只能算是大象碰上小蚂蚁了。
  虽然我很普通,但也有正常人的情感。前段时间真得压抑得不行了。我的生活就像一个圆,圆心就是学习,学习,再学习!但有时圆心扫射不到的地方就是我的小秘密。比如说:练毛笔字,写文章,看电影,爱幻想等等。刚进中学时,我只是中等水平,但经过本小姐的一番努力打拼后,我的“事业”终有一番起色。开学以来的三次大考都能挤进班级前三,最好的一次还能进入级前十。(一个级差不多有一千多人)但初一的最后一次考试!唉!正所谓:寻寻觅觅,冷冷清清,凄凄惨惨戚戚,怎一个惨字了得!从班第一滑到第九,年纪二百多。虽然说人生不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11/175863.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担当的作文
       心事作文
       反思作文
       老师生气了作文
       关于传递的作文
       第一次作文500字
       春雨作文500字
       感恩的心作文500字
       难忘的第一次作文600字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600字
     
     同桌的你作文
     描写千岛湖的作文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
     以沉醉为话题的作文
     那一次我错了作文200字
     初秋的雨作文
     我长大了作文
     关于漫步的作文
     包馄饨作文
    倾听自己的心跳作文
    关于倾听的作文400字500字60
    倾听雨声作文
    关于有关描写风的作文
    倾听秋声
    倾听自己的心跳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以倾听为话题的作文
    倾听雨的韵律
    我渴望有个倾听者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