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做我自己作文

蓝,是天的颜色。红,是火的颜色。我不学大海抄袭天的蓝。我不学晚霞模拟火的红,我就是我,我只做自己,亮出我自己的风采!
   生活是我的,命运是我的,前途是我的,人生是我的,属于自己的就要充分亮出来,不要总是窥视是别人,活着就是要展现自我。
   我只愿做我自己,不愿照抄别人的老套,我只欣赏某篇文章的的某个片段,从不直接背诵,老师提出开放性题目,我不喜欢抄作文书,因为我要发表我自己的言论,说出自己的看发法,因为我就是我,无人可以替代!
   我就是我,我不愿掩藏自己的优点,也不掩藏我的缺点,我爱说爱唱,从不刻意假装淑女,我擅长舞蹈,有机会我就喜欢展示自己,让别人了解我的本色!缺点嘛!我也不掩饰,我喜欢朋友毫不客气的指出,我就是我,不必再怀疑。
   我就是我,前途自己开拓,我的舞台自己建设,可能出乎他认得意料,我的人生我自己摆渡,让别人膛目结舌,自己能做的事不要别人帮忙,自己能忍受的痛苦,从不想外人倾诉,我喜欢实践,这样活的才有价值,才能活出自己的风格,我就是我,不需在寄托。
   我就是我,活出自己的颜色,人生好比白纸,每个人的经历不同,纸上的颜色就不同,走自己的路,学自己的知识,做自己的工作,不要不别人的后沉,更不能活在别人的阴影下。
   我就是我,我要自己开创一片天空,社会需要我,需要用一个真实的我。
   有位哲学家曾经说过,“学我者生,似我者死。”努力去塑造一个崭新的我,不要留连,不须顾盼,我要骄傲的告诉全世界:“我就是我,我只做我自己!”

做我自己作文
   浏览着花哨的广告牌,脚漫不经心地走到马路上,好像在那一刹那,灵魂突然脱离,望着车来车往的马路,我醒了,原来,我这么小,这么小。
   一直以来,我都生活在父母的庇护下,说实话,我不想长大。可随着时间的流逝,身上的担子越来越重,于是便越发感到自己渺小,越发觉得自己不被世界所需要,我能做些什么呢?压积在心头的表现欲好像忽然全部爆发。
   “啊——”忽然感到一阵疼痛从脚底直钻心头。我,一下子恍过神来,脚上顶着一根拐杖,面前站着一个老人,看上去很老,好像饱经风霜。我知道,她的穿着与这繁华的大城市格格不入,显然是从乡下来的。
   忽然忆起昨晚看到杂志上的报道,一个小女孩搀扶着老人过马路,被过路人赞扬。我动了恻隐之心,尽管双手在抗议,内心在呼唤,可最终没能胜过强烈的表现欲。
   “老奶奶,我来扶您过马路。”耳边有阵风,我模糊听见老人答了声“谢谢”。不知怎的,我的心情竟舒畅了许多。
   我小心地挽起她的手臂,然后指导她柱起拐杖,迈出一步又一步,直到穿过马路,我也不知道此时自己心里到底是什么感觉。
   我先是听到一阵掌声,转身竭力寻找,那人却始终没出现我的视线。后来我听到更多的掌声及那一声声发自内心的称赞。
   老奶奶有些激动,握着我的手不停说“谢谢”,不知是否阳光的照射,我看见他的眼角好像泛起红光。
   可我是怎么了,效果跟我预料的一模一样,我却怎么也高兴不起来,是的,我承认,我的虚荣心的的确确得到了很大的满足。哦,我……
   回家的路上,心情很差,公车一路颠簸,有几个站着的青年一不小心也会往前摔。大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211/176033.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奖励自己作文
       感悟青春作文
       笑声作文800字
       描写常州恐龙园的作文
       穷人续写600字
       以孝为话题的作文
       第一次真好作文
       简爱读后感
       乐在其中作文
       与你同行作文
     
     不倒的长城作文800字
     我的成长三部曲作文
     世界真奇妙作文
     关于笑容的作文
     家和万事兴的作文
     我心中的彩虹作文
     以生命为话题的作文
     仿山中访友的作文
     生命的渴望作文
     关于心灵的作文
    倾听自己的心跳作文
    给自己一个微笑作文
    留一点惬意给自己作文
    做自己作文
    奖励自己作文
    被自己感动作文
    介绍自己的作文
    介绍我自己作文
    把微笑留给自己作文
    说说我自己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