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被自己感动作文

  与父母争吵的那一幕,像播电影似的不停的在脑海中反复播放这,心情杂乱的我停下了手中的绘画笔,倚靠在椅子上……
  我喜欢画画,喜欢描绘夕阳日落时的奇妙场景,描绘祖国的大好河山,描绘那永垂不朽的灵魂……每天就是抱着画板画画,画完画便第一个拿给父母看,听取父母的指点,整天除了画画,还是画画,也没怎么学习,父母为此也反对我画画了,怕我耽误了学习,也多次找我谈话,由于谈的不合,便产生了矛盾,因此父母也渐渐疏远我了。
  我喜欢叛逆者,叛逆者能推动社会前进。普罗米修斯不就是一个叛逆者么?他盗取天火给人类带来温暖。叛逆是一种性格,更是一种精神,一种不屈服,不屈服于命运,不屈服于强权。爱因斯坦的叛逆令他创造了相对论,奠定了现代物理学的基础,毛泽东的叛逆使他领导人民推翻旧社会,建立了新中国……
  我感觉我就是一个叛逆者,但这并不是我所愿的,我只不过是痴迷于画画,我并没有错。
  缺少父母的支持,缺少父母的指点,画的画也不知该给谁看,久而久之,习惯了一个人在空荡的屋子里画画,习惯了寂寞,习惯了一切原本不适应的习惯,感觉自己就是一个失去灵魂的身躯,失去所谓的七情六欲,被寂寞,孤独,笼罩着。
  月亮已站上了岗位,胶洁的月光托撒而下,撒遍了每一个角落。
  我悠闲地出来散步,望着月亮,恨不得高歌轻唱,但我却做不到,只能唉声叹气!猛然间,一个身影立在眼前,那影子显得那么坚定,它从头到脚连贯至我这个身体,一直陪伴这我,原来我并不曾孤独过。不知何时无神的眸溢出泪水,我竟被自己感动,被一个一直陪伴这我,在黑暗中伴随这我的身影所感动,让我不曾寂寞,孤独。
  脸上露出洋溢的笑容,返回屋中,执笔接续画完那幅未画完的画。
被自己感动作文400字
  曾经,我被自己感动。
  在家里,向劳累的父母递上一杯热茶;在学校,为因病误课的同学补课;在社会,积极参加一些公益活动……
  曾经,我被自己感动过。
  作业如海,我微笑着面对;学海无涯,我艰苦的奋斗;事务繁忙,我感悟一种责任;面对失败,我有直面面对的勇气。
  曾经,我被自己感动过。
  我化作了一片云,洁白,自由,没有繁重的压力,激烈的竞争,俯看世界,一马平川。
  我变作了一株草,洁身自好,春风吹又生。没有群芳争艳,勾心斗角,仰望世界,无限美好。
  曾经,我被自己感动过。 =
  带病复习,忍痛挨饿;远离家乡,思家心切。
  寂寞夜晚,仰望星空,看到那眨眼的调皮的星星,我鼓励道:坚定理想,相信自己,一定行!
  月圆之夜,皎洁的月光闯进了我的房间,我笑着说道:还是拼搏吧!只有耐得住寂寞,你才能胜利。
  曾经,我被自己感动过。
  不是成功,而是面对失败的勇气;不是欢笑,而是流泪脸颊的悲伤;不是哭泣,而是强装笑容的压抑。
  不是感动别人,而是被自己感动……
被自己感动作文400字
  我觉得感动其实是容易,譬如生活中的点滴,越是平淡的越是特殊的,可以吧特殊的味道以平淡的视角写出来。
  ——题记
  以前的我是一个很胆小的女生,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11/175873.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心灵的阳光作文
       畅游未来作文400字
       我的舞台作文600字
       星球历险记作文
       家的味道作文600字
       在我们这个年龄作文600字
       那一刻我长大了作文
       第一次坐飞机600字
       我爱我家作文600字
       倾听风的声音作文
     
     同桌的你作文
     描写千岛湖的作文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
     以沉醉为话题的作文
     那一次我错了作文200字
     初秋的雨作文
     我长大了作文
     关于漫步的作文
     包馄饨作文
    倾听自己的心跳作文
    给自己一个微笑作文
    留一点惬意给自己作文
    做自己作文
    做我自己作文
    奖励自己作文
    介绍自己的作文
    介绍我自己作文
    把微笑留给自己作文
    说说我自己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