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介绍自己的作文

  我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女孩,我的名字叫陈硕,看了这个名字,可能有的人会认为我是一个男孩子,其实我是一个性格比较外向的女孩子。因为我爸爸姓陈,又是硕士,所以全家人都希望我能够像爸爸那样也是硕士。
  我有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喜欢梳一把马尾巴。我有一个椭圆形的脸蛋,像一小鸡蛋,在那椭圆形的脸上,长着一双又大又灵的眼睛,眼睛里的黑眼珠,像一个黑葡萄。我的鼻子高高的,嘴巴红红的,一说起话来就没完没了,我真喜欢妈妈给我的这张脸。我今年十二岁了,是家里的独生子,也是家里的“掌上明珠”,爸爸、妈妈平时都爱宠着我。我在班上的学习虽然谈不上数一数二,却是小有名气,我的人缘也很好,班上有一大半的同学都是我的好朋友,其中还有我的“知心朋友”。我不仅朋友多,而且兴趣爱好也多的不得了,有:“画画、玩电脑、游泳、弹钢琴、看书……。
  我最喜欢看书了。我很小的时候,爸爸就给我买了许多的识字手册,还经常给我读一些故事书,可以说,我的童年就是在书海中度过的。随着我年龄的增长,我家的书也越来越多,现在我家就象一座小图书馆,到处都是书,我自己的书更是多得数不胜数,整整放了两个柜子。虽然我平时一向很节约,但是对买书却毫不吝啬,只要是我喜欢实用的书,而且不是很贵,我一定会马上买下来。有时候我遇到一本好书,又因为价格太贵而不能买,我一定会翻来覆去地看好几遍才甘心,所以每次我一进书店,都要看上大半天。高尔基曾经说过:“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而我也坚信:好书能伴我一生。我常常因为看书而误了其他的事情,因此爸爸、妈妈经常开导我说:“看书要学会适而可止”。为此有时我也很伤脑筋,想来想去,我下定决心,以后一定要学会克制、克制再克制!
  这就是我,一个爱读书的小女孩。
介绍自己的作文500字
  在建设小学小南校区五一班,有一位“神话”人物:姚齐政。 =
  “神话”之一:他的搞笑功力可真是无人能及。无论是在他人情绪低落的时候,还是在大家情绪高昂的时候,他都能讲出令人发笑的幽默话!记的有一次,一位女同学考试分数考低了点就哭了。他见了,一边说:“唉唷,谁没关好‘水龙头’啊!”一边向这位同学走来。“不要浪费水资源,快关好‘水龙头’。女同学也有点笑了,可还是在哭。“怎么,没关紧,是不是手滑,用纸巾嘛!”说着就把纸巾递到女同学面前,女同学立刻破涕为笑,把眼泪擦干。“这才对吗爱护‘水资源’等于爱护自己!”
  “神话”之二:他数学好。加减乘除样样精通,普通题目只用口算。无论是考试还是做练习,有一次,他快的太离奇!老师只给我们十分钟写作业,他只用了1分钟左右就做好了,别人有的还只做了1至2道题。所以,大家称他为“人脑计算机”。
  “神话”之三:他,不仅有35公斤的体重,而且跑步很慢!连50米短跑都要10来秒,可长跑了谁也没想到他原来耐力出众,是长跑的高手!我们班全鹿城区的“快跑王”——林鸿伟,他跑500米用了1分41秒,而姚齐政也只用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11/175844.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爱家乡作文600字
       我的学校作文600字
       老师我想对你说作文600字
       开学第一课作文
       关于安全的作文500字
       身边的感动作文
       有关感动的作文
       有家真好作文600字
       我的一家作文
       借物抒情的初中作文
     
     同桌的你作文
     描写千岛湖的作文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
     以沉醉为话题的作文
     那一次我错了作文200字
     初秋的雨作文
     我长大了作文
     关于漫步的作文
     包馄饨作文
    倾听自己的心跳作文
    给自己一个微笑作文
    留一点惬意给自己作文
    做自己作文
    做我自己作文
    奖励自己作文
    被自己感动作文
    介绍我自己作文
    把微笑留给自己作文
    说说我自己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