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介绍我自己作文

  我,一个傻乎乎的我。我,一个爱笑的我。我,一个调皮的我……
  嘿嘿,现在让我来介绍介绍我自己吧!
  我叫阳小丫,有许多人叫我“小鸭子”。我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女孩,用妈妈的话说我就是一个“疯丫头”!
  我有一双清澈明亮的大眼睛,高高的鼻子,有两块绯红的红晕,樱桃似的小嘴,可爱极啦!每学期的光荣榜上总会留下我美丽的身影。我担任过:大队委、班长、学习委员……数也数不清。
  我在班上的称号是:“暴力女”。男生们,见到我就像见到母老虎一样,躲避或者打一个寒颤。对我是恭恭敬敬。女生们,见到我都会走过来和我聊天玩游戏,可亲热了!
  在老师眼里,我是一个“乖乖女”、“好助手”、“邻头雁”……对我很严格,这是为了培养我。我会让自己变得更加出色!
介绍我自己作文300字
  嘿,你猜我叫什么名字?几岁了?上几年级了?哪个学校的?猜不出了吧?告诉你吧,我叫甘文睿,9岁了,在安徽省蚌埠市张公山第三小学三年级三班上学.我的爸爸希望我聪明美丽,所以给我起的名字叫“文睿”。
  我有一个白白的脸蛋,一双水汪汪的小眼睛和一只爱吃零食的嘴巴。
  我的爱好是上网、看书、画画……
  爸爸从小就教我学电脑,所以我已经掌握了很多的电脑知识。每天放学回家,完成了作业后,就打开电脑上网。除了浏览当天最新的新闻,了解祖国日新月异的变化外,还在网上看了很多的童话故事、动画片、学英语等,认识了很多的生字,增长了许多知识。
  我的优点是:写字很漂亮,学习认真,上课也不做小动作。
  我的缺点是:有点骄傲。 =
  我长大后想当老师,我希望能改正自己的缺点,努力学习。
  朋友,你愿不愿意和我做朋友?
介绍我自己作文800字
  hello!大家好,我叫,现在在高密市开发区埠口小学五年级学习。
  我有一张圆圆的脸,一双乌黑的眼睛,短头发。我今年12岁了,不小了吧?却总也脱不掉那满脸的稚气。
  我的爱好就是爱看书。说起看书,我还有一段小故事呢!那天,我看见我的一个同学买了一本《苦儿流浪记》,这本书我已经向往了许久,可是爸爸始终没有答应我的要求。我的自尊心很强,从小到大几乎没有央求过别人,这次,我硬着头皮,只好向他去借。谁知,他说可以是可以,可得拿动物图书跟与交换,我只好把书给他,向他要了那本《苦儿流浪记》。
  我的缺点就是爱掉“金豆豆”。咳,你可别笑,这也是我的爱好哩!养的宠物死了,哭!受同学欺负,哭!考试不好,哭!看书看到感人处,鼻子一酸,又落下两排“大珍珠”。不过,我丝毫不觉得难为情,古人云:“当笑则笑,当哭则哭,无须掩饰。”
  要说我不爱的,就数运动了。体育成绩自然不好了。三年级时,垒球扔个四五米顶天了,成绩还没过70分。不过,这个缺点,以后我要改。
  我这个人,不仅爱哭爱笑,爱读书爱剪纸,还爱交朋友。你愿意和我交个朋友吗?
  朋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11/175832.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成长需要挫折作文
       描写校园景色的作文
       关于热爱生命的作文
       初中作文课间十分钟
       课间十分钟作文600字
       春天的礼物初中作文
       珍贵的礼物初中作文
       礼物作文600字
       变化作文
       爱国作文600字
     
     同桌的你作文
     描写千岛湖的作文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
     以沉醉为话题的作文
     那一次我错了作文200字
     初秋的雨作文
     我长大了作文
     关于漫步的作文
     包馄饨作文
    做我自己作文
    介绍自己的作文
    说说我自己作文600字
    关于自我介绍的作文
    介绍大连的作文
    初中自我介绍作文
    我的梦属于我自己
    让我自己理财
    我自己做主
    我的祖国我自豪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