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运动会上的接力赛

  今天,是我们在杭五中迎来的第一个运动会,我们都非常激动,希望可以在运动会上一展雄风。  
  在这次运动会上,我们班为了给运动员加油助威,特意做了两个条幅,第一个条幅上写着:一班一班,扬起风帆,龙腾虎跃[注: 象龙在飞腾,虎在跳跃。形容跑跳时动作矫健有力。也比喻奋起行动,有所作为。],看我一班!第二个条幅上写着:扬帆起航,劈波斩浪,初一(1)班,永创辉煌!  
  比赛正式开始了,整个赛场顿时沸腾起来,加油声,助威声此起彼伏[注: 这里起来,那里下去。形容接连不断。]。赛场上的运动员都顽强拼搏,不管对手有多厉害,都毫不畏惧,尽自己的全力去拼搏,为自己的班级争光。  
  在这次运动会上,我觉得最扣人心弦[注: 把心比作琴,拨动了心中的琴弦。形容事物激动人心。]的比赛是下午的接力赛项目的比赛。我们班也有参加。比赛即将开始,运动员们站在起跑线后,随着“叭——”一声枪响,运动员们像一只只离弦的箭,飞似的冲了出去,我们班第一棒是付晓红跑的,她跑的可真快呀,双臂飞快地摆动着,像一阵旋风似的跑完了一圈的比赛,把接力棒传给了下一位运动员程媛媛。程媛媛越跑越快,奋力追赶前面的运动员,然后把接力棒又传给了下一个运动员,一棒一棒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泥人张
       三本大辞典
       小孩大团圆
       怎奈何得你的羞涩
       有趣的体育课
       那一次我真的成功了
       神奇的仙人掌
       我们班的四大天王
       母爱无限
       最贴心的人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致运动员
    给我最爱的运动员的一封信
    难忘的运动会
    运动场上的精彩瞬间
    运动会开幕式
    运动会感触
    我运动,我快乐
    初一运动会
    运动会(转载)
    文明运动会(转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