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我运动,我快乐

我运动,我快乐  
  自从上了初中,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开拓了我的视野,使我从中学习和收获了许许多多。缤纷的社团活动更是为我的学校学习生活涂上了一抹绚丽的色彩。开学初,我在五花八门的社团中选择了自己钟爱的羽毛球社团,这样不仅能在社团课上不断提升自己的羽毛球水平,更能从中体验运动的快乐。而那一次的社团课,我们几个社员更是进行了一场激烈的双打比赛,精彩纷呈,趣味无穷。  
  又是一次的社团活动课,我们匆匆带上心爱的羽毛球拍和羽毛球奔向了体育馆,支起球网后,整个体育馆里就只剩下翩飞的羽毛球和社员们跳跃的身影了。过了不久,我们几个社员便决定举行了一场羽毛球双打比赛,于是个人选好角度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举起球拍准备就绪。就这样,一场以乐趣为主,还不够规范的比赛就这样开始了。  
  比赛才开始,对方就给了我们一个“下马威”,一个又快又狠的发球把我那位新手搭档打得措手不及,我立刻给予还击,极其狡猾地轻轻挥拍,恰到好处的力度达到了我想要的结果,球在空中划过一道低低的弧线,几乎是像只无力的蝴蝶一样,只是看上去勉勉强强地跳过了球网。对方原以为我也会狠狠地回击,早已后退几步做好了准备,却没料到我会来这一招,还没反应过来,就在我得意的笑容中眼睁睁地看到球优雅地落地。经历了这一回合,双方算是打成了平手,也都为此更加认真起来。  
  比赛依然激烈地进行着,大家把绝招都用上了,各种各样的球法让人眼花缭乱。气势汹汹的扣杀,狡猾的擦网球,高难度的救球,甚至有的球直接从球网下“钻了过去”,要是有一方不小心把球打偏了,另一边练习单打的同学就会很配合地把球甩回来继续我们的比赛。  
  这场比赛不仅能提高我们的球技,同时也锻炼了我们的合作能力。经过几个回合的磨合,双方的配合都有了明显的提升,一时难分上下。越来越多的社员参与到我们的比赛中,互相替换,轮流上场,把比赛推到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为青春努力拼搏
       其实,我只想做个小孩(转载)
       离的最远的春天
       我多麼想對您說,我愛你!
       我的高三生活作文
       女人,醒醒作文
       写不完的十八岁作文
       希望·爱作文
       爱,压倒山作文
       爱国的现代诗作文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运动会上的接力赛
    致运动员
    给我最爱的运动员的一封信
    难忘的运动会
    运动场上的精彩瞬间
    感动,直抵心扉
    运动会开幕式
    运动会感触
    爱情啊,背不动,就放下
    初一运动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