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升入初中后的第一次考试

升入初中后的第一次考试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小学快活的时光如同匆匆的流水一样悄然逝去。如今,我已告别母校,成为了一名中学生。上中学后,学习的节奏逐渐快了起来,每天都觉得自己忙忙碌碌。就这样,我们迎来了上初中的第一次小考。  
  因为是“第一次”,所以我很认真,自以为很扎实地在功课上下了一番功夫。每天晚上,在那学习台灯的陪伴下,一直“熬”到了十点钟,第二天早晨,我仍然勤奋地背书,所以我认为“功夫不负有心人”,既然有了付出,总应该有点收获吧!  
  小考那天,我带着父母对我的期望走进了考场。试卷发下后,也许是由于紧张的缘故吧,我的心不由地“砰砰"直跳。怎么一看试卷,题都不会做?天哪,完了完了完了!我的大脑里当时是一片空白,没有一丝一毫的记忆。  
  在这样的心情下,我算是比较顺利地过了“基础”一关,但在阅读题上大都不会做。时间是非常紧张的,我的手心里,脑门上冒出了密密的汗珠。终于,时间到了,我把试卷交给了监考老师,昏昏沉沉地走出了考场。我想这次真是考砸了。  
  果然不出我所料,试卷发下后,我只得了82.5分,这样的成绩使我感到很悲伤,人人都说“有付出就有收获”,而在我的身上却为什么无法应证呢?  
  妈妈知道后,安慰我说:“没关系的,人的一生不可能都是一帆风顺,有成功就会有失败,从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爬起来,这样的人才是真正的强者!”听了妈妈的话,我明白了很多。相信,在下次考试中,我一定能够取得优异的成绩!  
  指导老师:台岚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运动,我快乐
       为青春努力拼搏
       其实,我只想做个小孩(转载)
       离的最远的春天
       我多麼想對您說,我愛你!
       我的高三生活作文
       女人,醒醒作文
       写不完的十八岁作文
       希望·爱作文
       爱,压倒山作文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这就是初中的女孩
    初中体验孤单—成长中的一个
    初中作文为自己喝彩
    初中生活关键词
    初中的味道
    初中作文心中的风景
    我初中生活的最大收获
    初中作文我渴望成功
    初中作文我渴望自由
    初中,要相信自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