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东狮郎

幽幽冰谷  
  温暖的阳光挥挥洒洒的落在随风而动的叶子上,风吹来,带来不远处孩子的嬉笑声,丝丝花香沁在空气中,一切都是美好的,只是,为何你如此悲伤?  
  一直无法忘记,小时的你在一个美丽的时候,靠在树旁,低垂着头,发丝随风无力的摆动,你猛然间抬起了头,因为和你年纪相仿的孩子,来到了这里,眼神中是你的期待,终究你还是独自一个人。湖绿色的眼睛里只有绵长的忧伤,是因为银色的发色?湖绿色的眼睛?还是身体的寒气?你如此迷茫…  
  孤独,从你那么小时就盼随着你,那强大的灵力却让人们畏惧你,离你远去,在最后一束阳光里,你的影子被拉得很长很长,伸出的手却什么也抓不到;无数次在月光中醒来,望向四周缺什么也看不到,孤单就折磨占据着你的心…  
  天才注定是孤独的吧,离着月光越近,也就越寒冷,你勇敢的担负着一切,可是却过早的长大,那紫色的风铃,是否依旧让你着迷,你的脸上再也不见微笑,紧皱着的眉,多么想为你抚开,多么想再见到你开心地笑,期盼着有这么一个人,她的目光只为你存在,你可以把不开心告诉她,可以在她面前脱下所有的伪装…  
  在你想守护的人受到伤害时,听到了你心破碎的声音,当你的朋友消失,你决定背负着一切走下去。可是,你只是个孩子啊,请不要在故作坚强,请放声大哭,可是你却坚定的看着前方,告诉我,如果这个世界是建筑在欺骗上的,那么就让我来打碎它,让纯净的天空再一次出现,不必忧伤,不必难过,只需要坚定的走下去,即使前行的路,荆棘无数。  
  纯净百合  
  那银色的发丝,湖绿色的眼睛,都有着最纯净的色彩。对雏森,你有着的只是单纯的守护之心;对草冠,你只想一直拥有这么一个朋友,无论开心又或者难过,你都愿意和他一起了解。白色,这万物初始的色彩,成为了你的标志,如此璀璨。  
  你的剑有着单纯的白色,用最纯净的力量去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升入初中后的第一次考试
       我运动,我快乐
       为青春努力拼搏
       其实,我只想做个小孩(转载)
       离的最远的春天
       我多麼想對您說,我愛你!
       我的高三生活作文
       女人,醒醒作文
       写不完的十八岁作文
       希望·爱作文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没有相关初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