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我爱美丽的大自然

大自然是人类最好的老师,最好的教科书,最好的课堂。神奇美妙的大自然,可以教给我们无穷无尽的知识,引领着我们走向一片求知的海洋。我们要善待大自然,大自然便会赋予我们一片新天地;正是有了大自然的美丽景色,让我们的世界变得更加丰富多彩。  
  我生活的高原—阿坝县,四季景色美不胜收,让人留恋忘返、回味无穷。  
  春天的阿坝高原,阳光格外明媚,冰雪消融,万物复苏。嫩绿的小草也偷偷地钻出了地面,山上,树木被春风摇醒,睁开睡眼,张开了柔嫩的臂膀,扭着腰肢。到处都是春天到来的信号。我惊讶春天的魔力,惊讶树木的常青,花草的活力。春―改变着大自然,创造着大自然!  
  盛夏来临,风光迷人的阿坝高原,到处是绿色和花海。山花争奇斗妍,朵朵白云像羊儿在蓝天上游走;青青的草原上,牧民策马放牧牛羊;白帐篷、黑帐篷顶上升起缕缕炊烟,与放牧人归来溶入成了大自然的美景。  
  秋天的阿坝高原,没有春天的小草青绿,没有夏天茂盛的绿树,没有冬天纷纷扬扬的雪花,但秋天有黄灿灿的青稞,给人们带来丰收的喜悦,到处都是一片丰收的景象!  
  冬季来临,阿坝大地一夜之间披上了银装,眼前一片雪白,仿佛变成了水晶般的童话世界。往日里到处一片枯黄的景象在一夜间顿然消失。白雪压弯了树木的腰身,地面铺上了厚厚的白棉被,树上挂满了晶莹剔透的冰花,屋檐上垂吊着亮晶晶的冰锥。真是“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我们在雪地里奔跑着,嬉笑着,堆雪人、打雪仗、滚雪球、滑冰车。“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冬季里“雪”给我们带来了无限的乐趣,我爱你,冬季美丽的大自然。  
  大自然是一座蕴藏丰富的宝库。我们要用心去爱护它、去发掘它,就会从大自然中学到:动物学、植物学、地理学、物理学、化学、地质学、天文学等知识,从中获取最珍贵的宝藏。我们便可以在与大自然亲密接触中,探究大自然那神秘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东狮郎
       升入初中后的第一次考试
       我运动,我快乐
       为青春努力拼搏
       其实,我只想做个小孩(转载)
       离的最远的春天
       我多麼想對您說,我愛你!
       我的高三生活作文
       女人,醒醒作文
       写不完的十八岁作文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美丽的结尾
    我爱听雪的声音
    美丽的彩虹
    我美丽,因为我无私
    我爱书法
    桐城风景名胜——美丽的文庙
    美丽的等待
    我爱学校
    《贺文》献给我爱的艺子
    我爱我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