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最温暖的雷锋、最温暖的家

当你看见那张飘在地上的纸,你是否会弯下你的腰?  
                       --------题记  
 当老师布置了文化小故事,我漫步在校园里,寻找小雷锋。我想起了他。  
 他或许是一个平凡得不能再平凡的人,他拥有雷锋一样的心。当他捡起那张纸的时候,我看到了未来的希望。  
 皎洁的月亮高高挂在了天空中,夜,是那么的宁静。  
 他或许是有什么事,他路过了宿舍楼,他看见了地上那张微小却又明显的纸张,他嘴角微微泛起点笑容,轻轻地,弯下他的腰,用那双圣洁的手轻轻地捡起了那张微不足道的纸。那张纸,很平凡,随处可见。曾几何时,也有这么一个身影。  
 那是小学的时候,高高的太阳悬挂在天空上,天气热得像躺在火炉上。每个人都汗流浃背。大家都脱下校服,打球的,回家的,散步的,多了去了。可就是没人注意到那张躺在地板上的纸屑。一个长发飘逸的小女孩,她在跳皮筋,她轻轻地,轻轻地,从人群中走了过来,她又轻轻地弯下了腰,捡起那张被多数人忽视了的纸。校园角落的“我是纸屑果皮的家”似乎在向她招手。她一蹦一跳地来到了这个“我是纸屑果皮的家”,轻轻地,将纸屑“放”了进去。  
 两个人的动作如此相似啊,轻轻地,对待纸屑,和对待朋友一样,轻轻地。  
 在我们校园的各个角落,存在着很多很多的纸屑,你们又会像这个长发飘逸的小女孩和那个小男孩一样,轻轻地,捡起那些纸屑么,他们需要他们的家,他们要回他们的家。也就请大家,轻轻地,弯下腰,在轻轻地将它放回他的家。  
 大家可曾想起雷锋当年所做的好事,每一件都那么地刻苦铭心。你是否曾想过做第二个雷锋,捡纸,很平凡,拾金不昧,也很平凡,这些事情多了去了,可这些平凡小事不去做,又怎么做成大事呢?  
 当你看见那张飘在地上的纸,你是否会弯下你的腰?  
 当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爱美丽的大自然
       东狮郎
       升入初中后的第一次考试
       我运动,我快乐
       为青春努力拼搏
       其实,我只想做个小孩(转载)
       离的最远的春天
       我多麼想對您說,我愛你!
       我的高三生活作文
       女人,醒醒作文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温暖因你更浓
    怀念温暖的日子
    温暖的阳光
    以温暖为主题的作文
    比阳光更温暖的宽容
    以温暖为话题写的作文
    温暖作文400字
    那一刻世界温暖如春
    去温暖那颗苍凉的心
    被温暖照亮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