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运动会场面描写作文

  今年,我国的运动健儿在雅典的奥运会上获得了32枚金牌。正好,我们学校也举行第59届田径运动会。这是我们学校两校合并以来举行的第一次运动会。我们班选出了十位男运动员和十位女运动员,还准备了文艺节目准备参加开幕式。
  11月3日终于盼来了。我们大家都十分紧张。我参加了800米和400米的赛跑。第一天,开幕式后就是五年级的400米预赛。当时,我紧张极了。可是,想到为班级争光,我还是鼓足了勇气去点名处报到了。
  预赛过后,我以小组第二名的成绩进入了决赛。决赛开始了,我站在起跑线上。旁边的同学为我助威,大喊加油。这时,我想我一定要跑好,不能够落后,为班级争光!”qiāng声响了,我全力冲了出去,跑在第一。可是,在转弯处被二道的沈佳炜追了上去。第二圈时,我因为开始跑得太快,所以这时有点力不从心了,又给一个同学追了上去。这时我想难道就这样被他们一个个追上去吗?不行!我咬紧牙猛冲上去。可是,已经迟了。跑到终点,我得了第三名。
  在领奖台上,我只拿了一块铜牌。这时,我想到了这一次我只拿了第三,但是我尽力了,也为班级争光了。我要在800米时,争取跑出成绩来。

运动会场面描写作文
  “呯!”发令qiāng响了。参赛队员们如离弦的箭一般冲向终点。啦啦队队长带领着各个班的同学呐喊加油。一会儿后便分出了高低,有的健步如飞,遥遥领先;有的稍逊一筹,但急起直追,有的虽然落后却毫不气馁,顽强拼搏,紧追不舍。比赛十分激烈,进入了白热化阶段,参赛队员们全力以赴,争先恐后。“耶!”一轮结束了,一轮又开始了。队员们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俨然胜券在握:“呵!你们等着看好戏吧!”那边的运动员生龙活虎,一会儿练跳高,一会儿又小跑,一旁的在心里默默地为自己加油鼓劲……
  下一场比赛中有两个实力雄厚的“飞毛腿”,分别是来自我们班的“人中飞”戴柏杨和来自他班的一位校级冠军。比赛开始了,啦啦队队员们扯开嗓子喊“加油!加油!四(6)班必胜!!四(6)班必胜!”才一会儿,两个对手便遥遥领先于普通赛手。他俩如两梭子弹,飞快地向终点“射”去。只见戴柏杨脸色铁青,眉头紧锁。嘴唇抿住,双手摆动,以迅雷之速冲向终点,而对方也毫不逊色,和我方僵持时间极长,不相上下,你超我一步,我快你两步。我从他俩的眼光中看见了一句话:胜利,我必须胜利!“快跑,成功就在眼前!加油,胜利就在终点!”啦啦队们又卖力地喊了起来。他们受到了鼓舞,精神倍增,以飞一般的速度奔向终点。两人你追我赶,谁也不愿甘拜下风。这时,戴柏杨突然加快速度,领先了一步,他纵身一跃,想借这个绝佳的机会一举夺冠。对方有些慌张,脚步慢了下来,戴柏杨趁势加快马鞭,夺得了第一,那位校级冠军顿时傻了眼,呆愣愣地站在那儿。戴柏杨一个潇洒地转身,快步跑回班。我们四(6)班的人马个个欢呼雀跃,乐不可支。

运动会场面描写作文
  近了,近了,“呀!我们班赢了,我班赢了”“加油!加油!”一阵阵同学的加油声在校园起伏回荡。
  男子60米跑步马上要开始了,我们班的朱育理伸了伸手,踢了踢脚做出一幅一定能赢的样子,只听裁判&ldquo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11/175700.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与书为友作文
       我心中的太阳作文
       总想为你唱支歌作文
       在成长的道路上作文
       我的美梦作文
       致我逝去的童年作文
       童年不同样作文
       夏天来了作文
       这也是一种幸福作文
       我的发现作文500字
     
     同桌的你作文
     描写千岛湖的作文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
     以沉醉为话题的作文
     那一次我错了作文200字
     初秋的雨作文
     我长大了作文
     关于漫步的作文
     包馄饨作文
    有关运动会的作文
    生命在于运动作文
    记一次运动会作文
    趣味运动会作文
    运动会上的接力赛
    致运动员
    给我最爱的运动员的一封信
    难忘的运动会
    运动场上的精彩瞬间
    运动会开幕式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