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春天里的故事作文

  提起春天,脑海里浮现出海子的一首诗“面朝大海,春暖花开”,一直以为那样的画面,似乎才是春天。
  跟几个同学去郊外骑自行车,我们大家一起去寻找春天的足迹。
  虽然是周末,可是山上的游人并不多,我们在一片绿色的宁静之下,看着刚刚冒头的小草,探听春天越走越近的脚步。
  我们终于骑到了山脚下,山脚下有个湖。可能是因为冬天的寒冷而冻坏了,湖面一片平静,难以见到一丝波澜。小蓝提议我们可以去湖上划船,几个同学都欣然接受了。
  虽然冬天的寒冷还没有全部褪去,但是这丝毫没有影响我们划船的热情。我们选择了绿色环保的脚踏船。金宇是一个非常善于活跃气氛的同学,上船后没一会儿,只见他他小心翼翼地站起来,清了清嗓子,说:“今天难得大家出来玩,不如玩些有意思的游戏。来,我们去追那艘船,追上他们,在我们离得比较近的时候,我们就大声喊出‘党和国家万岁!’”。
  金宇的提议立即引得我们拍手叫好,于是两位强壮有力的男同学开始奋力踏着脚踏板,他们身上似乎有着无穷的动力,很快我们的船就要接近那艘船了,可以隐约看到船上是四五个与我们年纪相仿的少年,我心想:这下子可好玩了!
  我们的船慢慢地靠进目标船,小蓝小声地数了三声“一、二、三!”我们立即整齐又响亮地喊出:“党和国家万岁!”。说完,我们几个都笑了起来。那条船上的人显然被我们突然的出现和强大的气势吓了一跳。但是他们很快就反应过来了,他们也不甘示弱,马上就回了我们一句:“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社会主义万岁!”我们两条船是的人马上都乐不可支。
  原来,春天并不一定是一个季节,也是一种希望。春天的故事并不一定都是要“面朝大海,春暖花开”,也可以是一次人与人之间美好而快乐的邂逅。
春天里的故事作文700字
  地球在成长,当她知道一颗钻石比一颗玻璃球贵重时,她已经成长为像人类中一个年过九旬的老人了。
  春天到了,一切应该是多么美好,万物复苏:小草从土地里钻了出来,伸了个懒腰。针似的雨滴从天空中洒下来。桃树、杏树、梨树,你不让我,我不让你,树上都开满了鲜花,一股清香在空气中酝酿。小鸟叽叽喳喳地叫个不停。泉水哗啦哗啦跳出山谷……
  但是一切都是幻觉。睁开朦胧的双眼:土地空旷无边,天空散落出了泛黄的雨滴,树木上只有枯死的枝干,空气中常常有工厂排放废气的味道。森林中只有树桩子了,土地沙漠化,大量水土流失……
  是谁?谁把我们的家园毁了?我一边走在路上,一边陷入沉思。突然听到电锯转动的声音,便顺着声音走了过去,是人们在伐木,是人们在破坏森林。我走在路上,不时觉得困了,就坐在花园的木凳上休息了一会儿。正准备起身:“啊,我的新裤子上怎么会有煤粒?”我一下子想到,不久前这附近刚开了一座煤矿。又是人类在破坏生态平衡。走在街道上,人们在街道上乱丢垃圾。还是人类!
  是人类在破坏我们的家园——地球。
  那曾经葱郁的树林,是地球母亲那飘逸的长发,如今早已变为了平地;那湍流不息的河流是母亲的血液,而现在没有了水资源,地球母亲的血液停止了;那地下的矿产资源是地球母亲的内脏,而人们却要不断的把地球的内脏挖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211/175164.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聆听雨声作文
       赏樱花作文500字
       关于过去的作文
       文明美德伴我成长作文500字
       关爱作文400字
       春韵初一作文
       这件事感动了我作文
       读书的快乐作文
       第一次作文600字
       难忘的小学生活作文
     
     以拥抱为话题的作文
     关于坚持的作文
     关于那一刻的作文
     关于责任心的作文
     美丽的千岛湖作文
     参观菊花展作文
     以劳动为话题的作文
     学习一门艺术的作文
     妈妈谢谢你作文
     开心每一天作文
    教室里的欢笑声作文
    作文春天的一处景物
    春天的赞歌作文
    寻找春天作文600字
    描写春天的初中作文
    野百合也有春天作文
    春天来了初中作文
    生活里的阳光作文
    春天的礼物初中作文
    关于春天里的童话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