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我爱看书作文

  我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不过,看书是我最大的爱好了,随着故事情节的发展,我的情绪不停的变化,一会儿紧张,一会儿激动,一会儿喜悦,一会儿忧伤。有时候我会为小动物的死而伤心,有时候也会为小主人可笑的言语逗得忍不住一个人嘿嘿地傻笑。
  我看过的课外书可多了,中国外国的都有,有日本作家黑柳彻子的《窗边的小豆豆》系列,很向往能在“巴学院”里上学;有日本幻想童话作家安房直子写的《兔子屋的秘密》,《花香小镇》,写的好象就是我们在梦里的情景;有杨红樱阿姨写的童话系列《笑猫日记》、校园系列《非常老师》《非常搭档》……写的大部分都是我们小学生的校园生活,超有趣;童话大王郑渊洁写的皮皮鲁系列中的银红系列、橙黄系列、蔚蓝系列、大灰狼罗克系列、舒克贝塔系列、鲁西西系列、大长篇……他的书不光有趣,还能学到好多好多的知识哦!
  对了,我又在看杨红樱阿姨写的《女生日记》,它让我知道了好多女孩子的秘密哦:
  吴缅和南柯梦是对冤家,每天都会吵架。今天不知又出了什么事,两个ren da吵起来,原来是南柯梦撕了吴缅的一本游戏书,吴缅气得也想毁南柯梦的一样东西,他突然看到了南柯梦的座位上有一块血迹,还有几个同学也看到了,精豆豆还高声喊道:“流血了!”
  其他同学一听到流血了,都凑过来。南柯梦趴在桌子上,大哭起来。
  有同学问:“吴缅!是不是你把南柯梦打哭了?”
  吴缅说:“不是!血是她自己流的,我碰都没碰她!活该!谁叫她撕我的书!”
  “吴缅!”几个女生大喝道。觉得吴缅太过分了,便狠狠地瞪了他一眼。
  莫欣儿拉拉冉冬阳的衣袖,说:“南柯梦‘那个’了。”……
  书给我带来了许多快乐和美好的享受,我爱看书!
我爱看书作文600字
  “书籍是人类进步阶梯”这是高尔基的一句名言。我非常爱看书,《十万个为什么》、《十大未解之谜》等等,看《十万个为什么》这本书的时候可吃尽了苦头,什么,不信先看几个片段:
  上课进行时:
  唉!我为了满足自己的好奇心,上课时也把手伸进了抽屉里面,拿出了一本《十万个为什么》,可是语文老师像看贼一样看着我们。“讨厌,我最讨厌被别人监视了。”教室里发出了不满的声音,可语文老师还在那讲得天花乱坠,唾沫星子满天飞。唉!讨厌
  总结:唉,为了看书,也只能挨老师的白眼了。
  宿舍进行时:
  “这几天老是带着熊猫眼,你快成国宝了!”同学半开玩笑半认真的说,我打了个哈欠说:“这几夜老是熬夜看书,困死我了。”说完又打了个哈欠。
  “孙洋,你看这道题,你这是不会做吗?给我重新做!”“唉,数学老师又在那大发雷霆了。”我双手接过试卷重新做了一份。
  总结:以后再也不熬夜了。
  课间十分钟进行时:
  “孙洋,你快点,就等你了!”我的好朋友雷媛喊我。“哎,来了。”我嘴上一边说,眼睛一眨不眨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211/175165.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春天里的故事作文
       聆听雨声作文
       赏樱花作文500字
       关于过去的作文
       文明美德伴我成长作文500字
       关爱作文400字
       春韵初一作文
       这件事感动了我作文
       读书的快乐作文
       第一次作文600字
     
     以拥抱为话题的作文
     关于坚持的作文
     关于那一刻的作文
     关于责任心的作文
     美丽的千岛湖作文
     参观菊花展作文
     以劳动为话题的作文
     学习一门艺术的作文
     妈妈谢谢你作文
     开心每一天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600字
    妈妈我爱你作文600字
    关于我爱夏天的作文
    我爱舞蹈的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600字
    我爱家乡作文600字
    我爱农家小菜园作文
    我爱我家初中作文
    我爱科学作文
    我爱四季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