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小区里的新鲜事作文

  今天,对于我们小区的每一个居民来说都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日子,以为温总理要到我们小区来。这几天,我们小区的工作人员和保洁工忙的不可开脚,打扫卫生、贴对联、挂灯笼,人们也自觉的保持卫生,想必都想给总理留下一个好的印象。
  晚上吃完饭,我和爸爸妈妈早早的下了楼,工作人员忙碌着,为迎接总理做最后的准备。
  8:00左右,温总理乘坐的大型轿车驶进了我们小区。人们都高声欢呼了起来,不停地鼓掌,照相机、摄象机镜头“啪,啪”地闪烁,总理下了车,人们前呼后拥地为着总理,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总理简单参观了小区,便走进了a2楼的张爷爷家进行访谈。我们在外面等着,却一点儿也不觉得冷。大约过了15分钟,又走进了a1楼的一家住户慰问。
  我和爸爸妈妈去了张爷爷家,张爷爷激动的不的了,不停地给我们说怎样的好,怎样的亲切,给我们看拍的照片,还和我们握手,特别强调,这是和总理握过的手。
  我们从张爷爷家出来,等了没多久,总理就出来了,参观结束了,总理上了车,从窗口给我们挥手示意,给我们拜车。我站在这边的车窗旁,距总理也只有一步远。我可以清楚的看到总理那和蔼可亲的笑容,慈祥的面孔,甚至是那一道道皱纹,是啊,总理为了国家的安宁,人民的幸福操碎了心,在这本应是和家团员的佳节里,总理舍小家,顾大家,不辞辛苦的来到菏泽,带给了我们党中央最真挚的关怀,让我们感到了温暖,获得了力量。这个春节,会是我们过的最好的春节;这个日子会是我们最难忘的日子;这段记忆会是我们记忆长河中最永恒的美丽!
  车开动了。人们是那么的不舍,那样的留恋,尾随在车后,跟随着总理的脚步,坚定地向前走去。

小区里的新鲜事作文
  春天,耀眼的阳光融化了已结冰的河。我们开心地玩起捉迷藏。当然,我们吃了不少苦,在树丛里衣服被树枝拉破等等……大人见多了,也就不管了。
  夏天,嫩绿的叶子有美丽的花朵当伴。我们一边吃着可口的冷饮,一边高兴地躲在树荫下谈心。
  不知不觉中,秋天走进我们身边。我们兴奋地收集落叶当书签。有半黄半绿的,有火红火红的,还有褐色的。
  冬日,慢慢地过去了。而明天将是一个新的开始。每当冬天最后几天时,我们大家一起放鞭炮,一起拿压岁钱。

小区里的新鲜事作文
  在他们的小区里,王家的唯一的女儿是没人不认识的,这全拜她的一次离家出走所赐。从那次起,王家的女儿就成了小区里的人们闲情逸致时的话题。
  下午,小区里的凉亭下又聚了许多老人、妇女和孩子。他们有聊起了王家女儿的事迹。
  “你们知道吗?王家的女儿前天晚上离家出走啊,后来才给找到的……就是西幢楼第五层的那家姓王的。”其中一个最有钱的妇女小声地说。
  “是啊,听说是和父母闹别扭了。你们说,一个小姑娘,性子怎么这么坏!还学别人离家出走。这长大了啊,肯定很叛逆,又会有什么成就?”一个老奶奶应和着。
  “这么一个独生女,都是给娇纵的……”
  “女儿啊,以后你可不能学那个大姐姐,不然就没人疼你了!”一个卷发的妇女对她的女儿说。小女孩听了点了点头。
  这时,王家女儿放学路过这人。人们见了马上停止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11/175458.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爱四季作文
       美在我身边作文
       我当小老板作文
       有关夕阳的作文
       向往自由作文
       给我一缕阳光作文
       难忘的掌声作文
       母爱的诠释作文
       父亲的鼾声作文
       这就是我作文600字
     
     同桌的你作文
     描写千岛湖的作文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
     以沉醉为话题的作文
     那一次我错了作文200字
     初秋的雨作文
     我长大了作文
     关于漫步的作文
     包馄饨作文
    教室里的欢笑声作文
    生活里的阳光作文
    关于春天里的童话作文
    心海里的浪花作文
    春天里的故事作文
    春天里的故事作文
    春天里的新发现作文
    春天里的童话作文400字
    来世做一棵城市里的草
    角落里的零零碎碎的菊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