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让每一天都充满欢喜作文

一个聪明的人,应该让美好感觉把灵魂占满。——题记
   汤姆抱怨生活太单调,太乏味。边去请教上帝:怎样让生活变得有趣,不再单调呢?上帝什么也没说,他给了汤姆一只拴着绳子的蜗牛,让他去遛一小时的蜗牛。汤姆觉得很奇怪,可是他照办了,他带着蜗牛来到花园里,蜗牛在地上缓慢地爬着,汤姆有些不耐烦,他一会看看蜗牛一会看看表。因为蜗牛实在是太慢,他竟抬手把蜗牛抬起,然后重重地摔到地上,可是遍体鳞伤的蜗牛爬的更慢了,就在汤姆又忍不住要摔蜗牛时,上帝突然出现在他面前。
   “汤姆。”上帝看了看怒气冲冲的汤姆,平静的说:“你为什么总是把心思放在蜗牛身上呢?你可以多看看周围,相信你会有所发现。”
   汤姆照做了。当他把注意力从蜗牛身上移到花园中时,他突然发现这个花园竟是如此的美丽:高大而茂密的树木,盛开的色彩鲜艳的花朵,还有鸟儿清脆婉转的叫声……这时,汤姆突然明白了上帝的用意,他不是让自己去遛蜗牛,而是让蜗牛去遛自己。
   故事中的汤姆其实就像社会中的一些人,他们总把快乐的钥匙掌握在别人手中,却不懂得调整好自己的情绪,让生活充满欢喜。
   其实生活中的我们又何尝不是呢?让过多的阴霾遮住了阳光。上次期中考试,我因为粗心没有检查因此数学考得很差,当我正埋怨自己时,好友走过来安慰我:“没事。这次考得不好,就加深了印象,这不也是好事吗?当再次遇见这样的题时就绝不会失误了。”听她说完以后,我才明白了要把失败转化为成功的动力。仔细想想这件事,反而是利大于弊呢!
   虽说我们肩负着这样那样的人生责任,虽说这个世界存在着这样那样的不如意。但我们应该及时调整好自己的情绪,保持乐观的心态,让每一天都充满欢喜。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211/180442.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令人激动的一天作文
       我最喜欢吃橘子作文
       坚持就是终点作文
       回忆那个无忧无虑的童年作文
       童年的幸福作文
       成长的小烦恼作文
       找到了友谊作文
       神奇的梦作文
       神奇的物联网作文
       看星星作文
     
     让每一天都充满欢喜作文
     十年
     微笑目送作文
     紧跟时间的脚步
     勤住时间
     人间自有真情在作文
     母爱的歌谣
     心有春光
     诚信为本
     路口选择人生
    令人激动的一天作文
    初三开学第一天作文
    这一天让我铭记作文
    这一天让我铭记作文
    美好的一天初中作文
    初中开学第一天作文
    开心每一天作文
    快乐的一天作文
    倒霉的一天作文
    平凡的一天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