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路口选择人生


路口选择人生
白衬衫配方格还是小圆点,最怕填这种二选一的考卷。也许不专一的天性太明显,才会被人家批评优柔寡断。
这是一个分叉的路口,原本宽敞的道路,被眼前茂密的带刺灌木丛硬生生地分开了。中间数着一张牌:请选择一条路,两条都可抵达最近的村庄。
两边的道路景色大不相同:左边,道路崎岖不平,由于山间刚下过雨,路中间的坑洼里积了水,原本刚干的土又变得泥泞。但是周围却是欣欣向荣的景象:各种高大树木不说,光是路旁地上的缤纷花朵与翩翩彩蝶就够吸引人,可是这也代表着会时不时有毒蛇猛兽袭击,美丽带着危险;右边,相对左边的崎岖,真是无比平坦,如果选择走这样一条路,应该会很顺利,但是周围一丝生气都没有,唯一一点枯木上的青苔也是枯黄的,与对面生机勃勃相比,简直是天壤之别,所以,毫无生气的道路不免让人倒吸一口冷气。
现在,带刺灌木丛前站着两个年轻人,应该是来这里旅游的。而现在却跟队伍走散了,来到这里。
他们并排站着,一个身上背着一个大包,厚重的头发遮住了眼睛,鼻梁上架着厚厚的镜片,正一脸慌张地躲在另外一个人背后。另一个人明显比身后的勇敢,冷静下来之后,他问身后的人:“怎么办,只有两条路,选一条吧。”
“……我……我们走那条吧,”说着,指向右边的路,“另外一边我怕会很危险。”  
“啊,我还是觉得走那边比较好诶,毕竟右边太死气沉沉了,反正两边都能过。还不如一起走这条路比较好啊。”
“可是……那里会有什么蛇啊的,我才不敢去。”
“你&helli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211/180316.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每天清晨最美的阳光
       就从现在开始
       打篮球的乐趣
       飘的读后感500字
       未来的学校作文
       我的机器人作文
       鞋子作文
       我的猫作文
       桂花开作文
       我也能快起来
     
     诚信为本
     路口选择人生
     指尖的幸福
     焕然一新
     金秋的感恩
     回忆童年
     不倒的长城作文800字
     我的成长三部曲作文
     世界真奇妙作文
     关于笑容的作文
    关于选择的作文
    选择作文400字
    选择诚信与道德
    (或真或假)对不起,终于选
    你正站在乐观的路口前
    选择
    回报需要选择吗
    选择忘记
    选择笑
    选择勇气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