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800米的爱


800米的爱
爱,不只是海誓山盟的诺言;真情,也不只是生离死别的见证。校运会上800米的奔跑,我跑过了一段充盈着爱与感动的赛道。
从大本营到检录处,我知己却不知彼,紧张得手脚冰凉。同伴们向我跑来,送给我一个故作轻松的笑脸。我们伸出手,几双手一层层叠放,几颗心也贴在了一起。我的紧张被这几双手平摊,能量也在这几双手中汇集,我们齐声高呼:“加油,我们是胜者!”我的紧张便在这斗志昂扬的高呼声中烟消云散。
行至跑道前,几声响亮的“卿哥,加油!”让我从战术的冥想中猛然回神。定睛一看,本班多名拉拉队员正在起点旁挥舞着“v”的手势给我鼓劲呢!他们的关切、支持和信任,使我暗下决心:我要为班级而战,为荣誉而战,决不辜负同学们的期盼!
“各就各位——”我咬紧嘴唇,握起拳头,绷紧神经。“砰!”枪声响起,我如脱缰野马奔腾,紧咬第一名飞跑。弯道处,眼看第一名就要扬尘而去,我心急如焚。突然,整齐高亢的“8班加油!卿哥加油!”撞入我的耳膜,那富有节奏的喊声一浪高过一浪,响彻云霄!瞬间,我心中夺冠之念燃起烈焰!我甩开大步,逼近领跑,猛冲几步超越了她!场边迅即迸发出一阵欢呼,把我心中夺冠之火烧得更旺。
担忧着被反超,我跑完了第一圈。双脚仍在跑道上飞奔,信念仍在我心中激荡,我却感到气喘吁吁,心跳急促……我渴求坚持的动能!忽觉道旁筑起了“人墙”,原是同学们从四面八方聚来,伫立场边挥舞双臂为我呐喊助威!我心领神会,攥紧拳头,脚下生风,向前飞奔。
最后的直道!终点处的同学兴奋的加油声牵引着我随时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12/181095.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言一行总关情
       脏裤子的启示
       半杯水里悟人生
       我不期望回报
       去吧去放飞我的梦
       一点也不能含糊日记250字
       淡淡的乡愁作文
       学会感恩作文
       小猪变形记童话作文
       我的未来卧室作文
     
     建设幸福中国共筑美丽人生
     亲情触动我的心
     学会珍惜作文
     800米的爱
     一言一行总关情
     游老虎滩海洋公园作文
     那个瞬间
     秋在初二
     比金子还贵重的是梦想
     青春绽放
    亲情作文600字
    脚印作文600字
    我发现的秘密作文600字
    关于读书的作文600字
    珍惜友谊作文600字
    感悟生命作文300字
    我的幸福作文600字
    2003年河南省中考满分作文
    2003年莱西市中考满分作文
    2003年盐城市中考满分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