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亲情作文600字

在我们的生命中,亲情最真。亲情就像是黑暗中闪烁的星星,为夜里的行人还来丝丝的光明;亲情就像冬天里的一把火,可以随时温暖受伤的心灵。无论你遇到什么挫折,在亲情的世界里,你会永远感到幸福。
   对我来说,妈妈的爱是无法来表达的,伟大的母爱帮助我拙壮成长。我的妈妈是一位普通又非常相互的农村妇女,在我的眼里,她的一生并不平凡,她拥有一种受人感动的亲情。
   记得小时候,我和同学们一块儿在操场上玩捉迷藏。当我们玩得正开心的时候,突然,我的左手突然一阵巨痛,当时痛得哇哇大哭,瘫坐在地上哭着不起来,同学们也吓得不敢动。后来,我们的班主任老师知道了,很快就把我送进了学校附近的小医院。
   老师将我安排到医院里之后,让给我妈妈打电话。当妈妈听到这个消息后,立即放下手边的家务活,飞快地赶到医院。
   躺在病床上的我,脸色苍白,吓得直打抖。盯着医生摆弄的一根针,我的害怕一下子化作一团泪水涌出眼眶。正在这时,我的妈妈跑进了病房,她温和地握着我的小手,不断地安慰我说:“有妈妈在这儿,不要害怕,一会就好了,妈妈会永远陪着你!”看到妈妈,我不哭了,我望着身边的妈妈,第一次发现妈妈的眼睛是多么地迷人,又大又明亮。渐渐地,我走进了梦乡,睡梦中,我仍然能感觉自己躺在一个温暖又结实的背上,像一个摇篮轻轻地摇动着,却不会把我吵醒。可是当我醒来时,我已经躺在家里柔软的床上了。而就在这里,我永远都不会忘记是谁将温暖送给了我,是谁用贴体的治愈了我疼痛的伤口,是亲情,是我敬爱的妈妈给予的亲情。

点评:
   这是一篇亲情作文,亲情是世界上最无私的感情,作者笔下的母爱之情,让他开始看到了希望和温暖。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212/181066.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做一个诚实守信的孩子作文
       参观海洋馆作文
       我的语文老师作文400字
       野生动物园一日游作文
       风作文
       喂鸽子的作文
       游上海科技馆作文
       冬眠的小乌龟作文
       关于练习跳绳的作文
       控制自己的情绪作文100字
     
     父母的爱作文
     我要佩戴你红花
     上帝的纸条
     同学醒醒吧!作文
     脏裤子的启示
     半杯水里悟人生
     体验生活作文
     亲情作文600字
     脚印作文600字
     我想看见你的笑
    亲情触动我的心
    脚印作文600字
    我发现的秘密作文600字
    关于读书的作文600字
    捡良心作文
    珍惜友谊作文600字
    感悟生命作文300字
    我的幸福作文600字
    2004年南通市中考作文范文示
    04盐城市中考作文范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