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体验生活作文

我苦思冥想:我到底要选择做什么职业呢?平时我在家连家务活也不会做,更别说什么职业了。唉,一不做,二不休,只好从最没有技术含量的工作开始入手,先做个推销员试试吧。
   我准备先拿老妈来“试刀”。可是推销什么呢?我收藏的玩具?老妈肯定不感兴趣!于是,我拿出了一本我比较喜欢的书《我的宠物是恐龙》来试试我的推销能力。
   我蹑手蹑脚地走到妈妈身边,清了清嗓子:“妈,你要不要看这本书啊?可好看了!”我觉得自己的声音有些颤抖,第一次嘛,难免有些紧张。我用期待的眼神看着妈妈。妈妈接过书,认真看了一下封面,又随便翻了两页,接着微微一笑,我立刻轻松了许多,心想,妈笑了,不会就这么推销成功了吧?这也太简单了点吧。谁知妈妈笑完后把书也放下了:“我不要,这书不是我看的。”说完又转身干活去了。唉,这是什么表现啊,大喘气儿嘛,不要为什么要笑啊?难道是我说得不够,没能打动她?我又一次鼓起勇气:“这可是一本好书,很值得看的。你可以试着看看,喜欢的话,我打个八折给你,怎么样啊?”妈妈无动于衷地说:“不是钱的问题,这种书不是我这个年龄的人看的,你们看看还是可以的。”我还是不甘心:“什么是你们看的书啊?看书应该不分阶段的,只要能学到知识就可以啊,你看我们宗老师也喜欢儿童文学呢!”我咽了口口水继续说:“这本书写得很感人的,而且还能了解到一些科普知识,还能……还能……”我愣了半天,不知道到底还能干什么了,于是我也顺手翻了一下书,在书的背面找到了一条重要的信息,是一位读者的话,天助我也啊,我立刻上去:“还介绍了美国的宪法向公民许诺的自由与权利,是一堂伟大的公民教育课。”
   我说完了仔细观察了一下妈妈,她似乎有点动心了,又拿起书来看了一下,疑惑地问:“知识真的这么全面?”我点头如捣蒜:“真的真的,不信也看看。”妈妈也会心地点点头:“好吧,成交。八折啊。”“好好好。”我终于成功推销出了一本书。
   通过体验我了解到,作为一名推销员,首先自己要充分了解所要推销的产品,然后要用真诚打动客户,最后才是要有一定的口才。就如同一个成功的人,要有七分的努力加上三分的才智才可以。
   做什么都不容易,都要靠自己的不断努力加上经验的不断积累才能成功的吧。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212/181067.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亲情作文600字
       做一个诚实守信的孩子作文
       参观海洋馆作文
       我的语文老师作文400字
       野生动物园一日游作文
       风作文
       喂鸽子的作文
       游上海科技馆作文
       冬眠的小乌龟作文
       关于练习跳绳的作文
     
     父母的爱作文
     我要佩戴你红花
     上帝的纸条
     同学醒醒吧!作文
     脏裤子的启示
     半杯水里悟人生
     体验生活作文
     亲情作文600字
     脚印作文600字
     我想看见你的笑
    我发现了生活的美
    我的初一生活作文
    生活里的小镜头作文
    生活就是这样
    生活中的亮点作文
    我的初三生活作文
    生活中的发现作文
    关于初三生活的作文600字
    生活其实很简单作文600字
    关于小康生活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