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我发现了生活的美

“生活中不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带着一双不再挑剔的眼睛和一颗宁静的心我发现了是中的没。大自然中,春意盎然,花草树木都很美。小草虽然没有牡丹、杜鹃那样美丽,但它是坚强的,它经历着风吹雨打,电闪雷鸣。水有的波澜壮阔,有的水平如镜。山有的太峻了,有的太尊了,还有的太贵了。是多么美丽,我不惊一颤,是什么颤动了我?是自然中的美。
   你看,在那教师办公室的窗台下。老师还在辛勤的批改着作业,老师您的家人、亲人还等着您回去吃饭呢!那一瓶又一瓶的用尽的墨水瓶,那一支又一支写坏的红笔。不知这些年来,您用尽了多少墨,用坏了多少笔。老师您辛苦了!您又辛苦了一天,就别为我们费心了!啊,多么好的老师,多么感人的情景呀!
   应着日落的余辉,小道上一点黄晕的光。我走在回家的小路上,这时一位头发苍白的老太太不小心摔了一跤,一位小同学便立刻上前帮助,扶着老人走向了远处,看着这一老一少的身影渐渐消失,我的心瞬间变得温暖起来,这是多么美好的瞬间,多么美好的时刻。
   楼道里灯还亮着我知道,这一定是哪家的孩子还没回来,爸妈怕他害怕,点着灯等孩子回家呢。多么美好的时光啊,啊父亲,母亲你们在我来到这个世界上起,你们给予了我多少爱的付出?还将要给予我多少?啊,我的父亲,我的母亲,我爱着您们!啊,老师!是你给予我们无穷的知识,让我们明白了做人的道理……
   什么是生活中的美?这就是生活中的美,就是这么简简单单、平平常常的小事。

我发现了生活的美
   带着一双不再挑剔的眼睛和一颗宁静的心灵,我出去寻找生活的美!
   当漫天旋转的枯黄划出了季节更替的轨迹,夏季收起她色彩斑斓的行囊,留给了我们满眼金黄的美丽!我站在溪边,并不想惊动水里游动的小鱼,更不想打破那一泓宁静的美好,只想慢慢地感受阳光倾注于我血液中的活力。这时,美就在我身边环绕,那时大自然的美丽!
   来到宽敞的校园,青春就在这里横冲直撞,他们在打篮球,她们在荡秋千,飘开的裙脚倾诉着青春的飘逸!一福秋日青春图!率真的青春之美,鲜艳的青春之美,在我的眼前尽情绽放,如一朵娇艳欲滴的红莲,这是青春的美丽!如果我可以选择青春的位置,我希望让它至于生命的最后,因为这可以使生命永远在哪个灿烂的季节中定格!
   踱步走国老师的窗外,亲爱的老师,您还在为我们批改作业,家中的亲人和孩子都等着您呢!您就别为我们费心了,多么好的老师,多么美的景象啊!
   踏着夕阳的余晖,我又回到了家!楼道里亮着灯,这肯定是爸爸怕我不敢进来而专门为我开的灯,还没进门就闻见了饭菜的香味,亲爱的爸爸妈妈,你们的爱我无以回报,你们是普天之下最美丽的人,你们倾注在我身上的爱,是伟大的,也是最美的爱!
   生活,就是如此的平平常常!简简单单!但美却是无处不在,这就恰到好处地印证了那句话:
   生活中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

我发现了生活的美
   岁月的年轮一圈圈啮咬而合,四季的脚步又一次从眼前迈过。我欲挽留,它却匆匆。再回眸,竟有那么多的美因缺少发现而淹没在时光的尽头………
   杨柳姿
   春日,阳光,杨柳,风。
   碧波粼粼的护城河,在春的细心装扮下美不胜收,岸头的杨柳散开一头柔美的青丝,在微风中优美地梳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212/180940.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好想有个知心朋友
       生命与安全
       捡良心作文
       我爱我的家乡作文
       独立行动作文
       我家的vcd作文
       丰富多彩的周末作文
       我快乐我成长作文
       我的另一片天地
       童年的趣事作文
     
     走进母亲的心
     仰望双优你做到了吗
     谢谢您老师作文
     令人感动的记忆作文
     诗意的生活
     血歌
     海棠来了
     转过弯便是春天
     溺水的心灵
     面对困难的作文
    我发现的秘密作文600字
    我发现了幸福很快乐
    生活中的发现作文
    生活中的新发现作文
    刹那间我发现自我作文
    我的发现作文500字
    童年的发现作文
    发现美的眼睛作文
    我的新发现作文
    春天里的新发现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